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加快全球扩张

UNBrokerage在2021年上半年新开办事处数量实现更加令人瞩目的增长
Realty ONE Group
2021-07-09 19:22 7496
Realty ONE Group是一家现代化的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当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该集团在2021年上半年实现显著增长,销售额比去年增长近100%,并以创纪录的速度开设新办事处,仅在今年第二季度就增长近200%。

拉斯维加斯2021年7月9日 /PRNewswire/ -- Realty ONE Group是一家现代化的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当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该集团在2021年上半年实现显著增长,销售额比去年增长近100%,并以创纪录的速度开设新办事处,仅在今年第二季度就增长近200%。

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们在确保新办事处注册方面投入了大量资金。快速高效地开设新办事处,让我们的经纪人/负责人快速投入工作,为Realty ONE Group房地产专业人员迅速开启成功之路。正是他们的成功得以让行业保持活力并推动我们的巨大增长,为我们的COOLTURE提供了支持,并Realty ONE Group和全球社区中的众多人士打开了新的大门。”

正如业内所知,UNBrokerage也在第二季度实现了61%的交易量增长(同比增长54%),新增房地产专业人员同比增长25%,今年加入Realty ONE Group的有3336名。此外,公司今年已售出46份新的特别经营权,还在过去几个月宣布将在新加坡和西班牙推出特别经营权。

Realty ONE Group总裁Vinnie Tracey表示:“这不仅是一个数字,我们还将继续寻找对我们的业务模式、品牌和COOLTURE满信心的合适的业务合作伙伴,我们在不断加强我们的全球网络。

UNBrokerage在美国的45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加拿大设有300多个办事处,拥有16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并刚刚宣布已将特许经营权出售到新加坡和西班牙。作为其吸引力和创纪录增长的标志,公司被《特许经营评论》(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评为“女性特许经营业50”,并再次被《企业家》杂志评为“2021年增长最快全球特许经营企业”榜单中“增长最快的100%佣金公司”。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