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 将进军希腊

Realty ONE Group
2024-01-24 23:29 3214

随着在全球迅速扩张,欧洲将成为第 20 个加入 UNBrokerage 的国家

加利福尼亚州拉古纳尼古尔2024年1月24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 International 是以目标为本的现代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即将以更加激动人心的国际扩张和增长开启全新一年。随着在全球的迅速扩张,希腊是近 20 个月内加入 UNBrokerage 的第 20 个国家。

Odysseus Demetriades 新进成为希腊的特许经营者,他将现有房地产工作室转型为 Realty ONE Group,同时希望引领整个南欧国家开设突破传统的全新办事处,注入品牌活力。

《企业家》杂志评为全球顶尖特许经营商的 Realty ONE Group International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Kuba Jewgieniew 表示:"Odysseus 对进一步推广我们在欧洲流行的生活方式品牌充满热情,定会将我们的 COOLTURE(酷 + 文化)带入希腊房地产市场。 我们与 Odysseus 有着同样的愿望,希望让希腊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加速取得更大的成功,同时创造更好生活和持久成果。"

Demetriades 曾在全球其中一家极具创新的特许经营商 Ikea 担任董事会成员,此外他还有拥有 25 年的房地产和保险经验,并获得了一些房地产及保险附属机构的认证。

Demetriades 表示:"Realty ONE Group 是房地产领域一支快速成长的力量,即将颠覆希腊市场。通过办公网络和雄心勃勃的房地产专业人士,有望形成有影响力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创造价值。希腊即将迎来 UNbrokerage 的时代!"

Realty ONE Group International 连续第三年在《企业家》杂志竞争激烈的 2024 年 Franchise 500® 排行榜中排名第一。该业内唯一的现代生活方式品牌现在美国 49 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另外 20 个国家和地区的 400 多个办事处拥有 19,000 多名地产专业人员。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