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 Group行业排名上升

UNBrokerage 有15家业务强劲的办事处位列T3 Sixty的1000家超大型强特许经营商名单
Realty ONE Group
2021-05-14 15:18 3311

拉斯维加斯2021年5月14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一个现代型、目标驱动的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当今增长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该公司颠覆了T3 Sixty以传统经纪公司为主的1000家超大型强特许经营商名单,在根据销售额排出的前1000家规模最大的经纪公司名单中,其稳步发展并最富成效的15家特许经营机构入选。这代表了所有真正100%佣金公司授权成立的数量最多的特许经营机构,是去年入选名单的Realty ONE Group办事处的两倍。

UNBrokerage是业内知名的公司,凭借其具有吸引力的商业模式、COOLTURE、动态品牌、培训和业务支持等,持续以创纪录的数量开设办事处并招聘房地产专业人员。

这些杰出的Realty ONE Group许经营机构代表了我们在各个办事处所看到的成功,大量的房地产专业人员还在进入我们的公司,”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表示, 们勇于颠覆通常以传统经纪公司为主的榜单,这说明我们的行业在不断变化。

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间,Realty ONE Group的销售额(增长18%)、交易量(增长20%)和代理商数量(增长16%)也都实现了增长。

UNBrokerage在美国的45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加拿大设有300多个办事处,拥有16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并刚刚宣布将特许经营权出售给新加坡。作为其吸引力和创纪录增长的标志,公司被《特许经营评论》(Franchise Business Review)评为“女性特许经营业50”,并再次被《企业家》杂志评为“2021年全球特许经营增长最快企业”榜单中“增长最快的100%佣金公司”。

要查看列入榜单的Realty ONE Group特许经营机构的完整列表,请点击此处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