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节后旅游更便宜 国航联合汇付天下举行兔年感恩回馈活动

2011-02-23 11:58 4412

上海2011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伴随着元宵节绚烂的焰火,春节长假也悄然落幕,长假中发烧似的旅游市场也慢慢降温。机票、酒店的价格纷纷回落,现在正是错峰出行的好时机。如何采购到合适的旅行机票,也成了消费者必做的功课。更多精明的自助旅客开始将目光锁定到航空公司的直销平台上,因为在这里他们将获得性价比较高的机票,省下荷包,轻松出行。

各大航空公司都在长假之后推出了购票优惠活动。近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答谢广大用户,特联合金融级电子支付专家汇付天下带来了一场兔年感恩回馈活动。即日起至2011年3月31日,登录国航网站(www.airchina.com.cn)订购机票,并通过汇付天下成功支付的用户即有机会获得宾得 PENTAX 炫彩单反相机、艾菲智能兔迷你音响、沙宣电动美发套装等礼品,奖品丰厚,数量十足,快来试试运气吧!

具体活动详情请参见以下活动链接:http://event.chinapnr.com/airchinatwo/index.aspx

目前,随着航空电子客票的普及以及航空公司大力发展机票直销业务,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络订购机票,而第三方支付为网络购票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在线支付渠道,大大节省了旅客的购票时间。汇付天下定位于金融级电子支付专家,与国内主要商业银行及国际银行卡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聚焦金融支付与产业链支付两大方向,创新研发电子支付服务产品,推动各行业电子商务的发展。目前,汇付天下已服务于基金行业、航空票务、商业流通、数字娱乐等万余家行业客户,如华夏基金管理公司、中国国际航空、中国南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网易、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联想集团、苏宁易购、携程、12580等。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