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借世博东风 东航多渠道掀直销风暴

2010-04-22 16:26 4738

上海2010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当上海世博会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关注的主题时,作为其首家全球合作伙伴暨唯一航空客运承运人的东方航空上上下下群情振奋,希望借此东风一改国内民航业格局。

为配合世博机票销售,东航将计划陆续推出“东方换乘易”、“尊荣世博行”、“快乐中转”等多个“世博”机票优惠。另外,东航还广泛拓展国际市场,和华航签署合作协议,共建两岸“世博航线”网络。东航的各地分公司也和当地旅游局联手推出各种组合产品,可谓风生水起。而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东航也在网络、电话直销等多个渠道掀起直销风暴。

在3月份最新改版的东航网站直销平台上,旅客可以查看航班座位状况,通过价格比较,预订、在线付费流程完成自助购票,方便快捷。旅客还可以通过参加“购东航国际票,世博门票大赠送”、“世博产品-行在东方 快乐中转”等活动获得额外的优惠;可以通过在线值机服务、机+酒联合预订服务等来获得东航的增值服务,据一位高端商务旅客称,东航换帅后的一系列改革,目前已初见成效,服务水准和响应速度等都有很好的提升。

该人士同时表示,东航的电话订票+支付的新功能也让人耳目一新,特别适合临时有出行需求的商务人士。现在,东航95530电话已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的电话支付系统,接入了国内主要的十几家商业银行,完全能够满足商务人士的电话支付需求。东航还特意将多个有竞争力的产品,在95530电话渠道上直销,这无疑又将掀起一轮直销风暴。

相关人士表示,东航今年的电子商务力度较往年有很大提高,并力争将直销份额大幅提高。借助世博会的东风,东航从运营保障、市场营销、联盟合作等多个方面全面出击。业内观察人士称,今年民航业格局的改变,将是可以预期的。而这,也是新东航人奋力改革的一份回报。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