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GEL和Solcon强强联手


Solcon Industries Ltd.
IGEL® Electric GmbH
2021-07-09 08:00 3691
固态电机巨头Solcon Industries和领先驱动技术专家IGEL Electric正计划结合各自的优势,合并成立SOLCON IGEL – POWERED品牌。

德国多特伦德2021年7月9日 /美通社/ -- 固态电机巨头Solcon Industries和领先驱动技术专家IGEL Electric正计划结合各自的优势,合并成立SOLCON IGEL – POWERED品牌。

SOLCON IGEL – POWERED将成为行业的领先力量,此次合并可实现加速增长并最大限度地扩大公司的业务覆盖范围,同时继续专注于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和增强物流。

整合后的公司将根据共同愿景和联合增长战略提供更广泛的互补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组合。(http://www.solconigel.com/

Solcon Industries首席执行官Itai Zifroni表示,“携手合作将显著提高我们业务的能力、规模和业务覆盖范围。我们已经确定了双方之间能够产生实质性协同效应的方面,这将带来更大的收益,整合人才和技术,并推动全球影响力,同时也使我们能够降低成本基础。我们相信,这次合并提供了一个令人千载难逢的机会,它将惠及Solcon和IGEL客户、我们的员工以及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整个分销商网络”。

IGEL Electric首席执行官Michael Kleiböhmer表示同意:“此次合并的时机恰到好处。 我们的客户正通过其全球设施为全球市场提供服务,而SOLCON IGEL – POWERED将成为一个更具吸引力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能够对这些设施(无论其位于何处)提供更好的支持。两家公司的技术诀窍相互整合,将创造更好的产品和应用。这确实是一场胜利:对所有利益相关者和合作伙伴来说都是一个双赢局面。”

消息来源:
Solcon Industries Ltd.
IGEL® Electric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