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合并后的Solcon-IGEL集团推出新网站

Solcon-IGEL GROUP
2022-08-01 08:06 2881
  • Solcon IndustriesIGEL Electric现在以Solcon-IGEL GROUP的名称运营 
  • 现已完成品牌联合的这两家公司推出了一个新网站,让客户可以利用合并后的优势 
  • Solcon-IGEL创新电力电子解决方案领域位居世界领先水平 

德国多特蒙德2022年8月1日  /美通社/ -- 由固态电机专家Solcon Industries和领先的驱动技术公司IGEL Electric GmbH新近合并成立的Solcon-IGEL正式推出其新网站(www.solconigel.com/)。

新推出的Solcon-IGEL网站将让全球客户通过针对所有电机启动挑战的整体解决方案而获得综合优势。它将把新品牌定位为一个全球技术平台,包含合并后公司在产品设计和制造过程中的创新传统。

Solcon-IGEL集团将利用合并后的能力、规模和地理影响力,通过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世界一流的客户支持和增强的物流来帮助客户解决当前和新出现的挑战。

"作为Solcon-IGEL的综合优势使我们能够通过更强大的视角审视世界,以发现更多的可能和机会。我们的客户现在能够与一个真正的全球品牌开展业务,而我们的新网站就是这方面的展示窗口",Solcon Industries首席执行官Itai Zifroni表示。

"我们希望帮助电力电子行业并推动技术行业解决其当前面临的挑战,以实现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利用Solcon和IGEL双方专业知识创建的这个全球技术平台正发挥了这样的作用",IGEL Electric首席执行官Michael Kleiböhmer表示。

www.solconigel.com 

消息来源:Solcon-IGE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