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部湾港选择利用CyberLogitec的OPUS Terminal解决方案

该集团以此来为钦州全自动码头进行运营协调
2021-07-08 16:50 6743
领先的码头操作解决方案供应商CyberLogitec宣布,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已经为其全自动钦州绿地码头,选择使用该公司的码头操作系统。

韩国首尔2021年7月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码头操作解决方案供应商CyberLogitec宣布,北部湾港股份有限公司(BGPG)(简称“北部湾港”)已经为其全自动钦州绿地码头,选择使用该公司的码头操作系统(TOS)。钦州码头预计将会在2022年中投入运营,一旦完工,这个码头将会成为中国第五个全自动集装箱码头,年设计装卸量达到500万个标准箱(TEU)。


 

 

钦州码头是当地政府高度关注的一个重要项目。全自动钦州码头的重要性在于,它是全球第一个想要兼顾低成本和高效率的U型码头。此外,它还是中国第一个海铁联运码头。钦州码头不仅要能实现集装箱侧货物装卸、水平运输、堆场货物装卸的自动化操作,还要实现借助创新型技术来节省投资和降低运营成本的目标。

项目流程布局显示,新型智能码头操作系统和设备控制系统(ECS)将会专门为钦州项目开发。这将支持智能滑轨式集装箱箱号识别系统(OCR)和增强现实(AR)智能安防系统,并且为码头中的智能引导运输车(IGV)运用新一代的定位导航与神经网络技术。

CyberLogitec将会与上海振华重工(ZPMC)合作,一起运用物联网(IoT)、大数据和其它新技术等IT技术,而振华重工是全球最大的一家起重机制造商之一。北部湾港和振华重工的合作,已经为引领智能港口行业铺平了道路。

CyberLogitec首席执行官Young Kyu Song表示:“与北部湾港达成协议,是我们中国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一步。这对CyberLogitec意义重大,我们可以借此在中国全自动集装箱码头上面,拥有首个参考站点。凭借新技术,CyberLogitec计划为北部湾港的自动化钦州码头,成功部署码头操作系统。”

CyberLogitec推出了智能港口领域所需的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超自动化和数字孪生技术,并且在自动化码头上面开展了多个参考项目,包括西班牙阿尔赫西拉斯港的TTI Algeciras码头和迪拜杰贝阿里港的三号码头等项目。

消息来源:CyberLogi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