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汽车系统为Alfa Romeo首款紧凑型SUV电动车开发新型转向系统

2021-07-07 09:27 44141
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纳斯达克:CAAS),一家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的汽车动力转向系统及零部件供应商,今天宣布其为欧洲领先的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开发的新型转向系统已进入正式工装制程阶段(OTOP)。

武汉2021年7月7日 /美通社/ -- 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纳斯达克:CAAS)(“CAAS”或“公司”),一家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的汽车动力转向系统及零部件供应商,今天宣布其为欧洲领先的汽车品牌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开发的新型转向系统已进入正式工装制程阶段(OTOP)。

此款新型转向系统应用于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豪华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车型2021 Tonale。除了极具动态感和运动感的车身以及定制式豪华内饰外,这款备受期待的紧凑型混合电动车还配备了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CAAS此款新型转向系统的全年订单预计约 100,000 台套。

阿尔法罗密欧1910年在米兰成立,是意大利首屈一指的汽车制造商,也是全球汽车巨头 Stallantis 的子公司。CAAS与Stallantis的合作,始于2006年CAAS与北美克莱斯勒的业务关系,随后扩展到欧洲和南美的菲亚特。2011年以来,CAAS为菲亚特、牧马人、指南针、道奇等多款车型配套其高性能转向系统,并连续获得克莱斯勒优秀供应商奖。此次阿尔法罗密欧的项目,不仅是CAAS继吉普指南针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之后在欧洲的第二个项目,也是与Stallantis旗下高端品牌合作的首个项目。

CAAS首席执行官吴其洲先生评论道:“我们为与阿尔法罗密欧的合作进展感到高兴,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项目合作。能够持续参与汽车电气化进程,我们倍感兴奋;对于我们的工程实力和质量保障,我们深感自豪。”

关于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

位于中国湖北的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纳斯达克:CAAS)是中国汽车行业在动力转向系统及零部件市场处于领导地位的供应商,通过旗下16家中外合资及全资子公司开展运营。公司提供各种型号的乘用车及商用车转向系统部件。公司动力转向部件涵括四大系列,年生产超过600万台套的转向器、转向管柱以及转向油管。CAAS的客户包括中国一级汽车制造商,如:一汽集团、东风汽车集团、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和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以及北美的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和福特公司。了解更多企业信息,敬请点击:http://www.caasauto.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了美国《1995年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仅代表我们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的估计和假设。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一些事项的定性和定量陈述,包括会计误差、期间、公司评述性质、公司或管理层的预期结论以及其它非史实的陈述。由于存在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测有较大出入。因此,公司的实际经营结果受多种因素影响,可能与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包括公司于2021年3月3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K年度报表“风险因素”部分所述,以及公司随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所述。如果COVID-19疫情的爆发不能被及时、有效地控制,汽车销售市场前景恶化、地区和国家经济增长放缓、客户财务状况或流动性减弱以及我们无法预见的其他因素存在,我们的经营和财务状况可能会受到重大不利影响。我们的生产经营在制造、交付和组装过程中的长期中断或无法预料的延迟都可能持续导致向客户运送产品的延迟、成本增加及收入减少。我们明确声明,无论出于新的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原因,公司不对本文的前瞻性陈述的更新承担任何责任。

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李杰︱CFO
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
Email: jieli@chl.com.cn

Kevin Theiss投资关系顾问
+1-212-521-4050
Email: Kevin@awakenlab.com

消息来源: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A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