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宣布于2022年8月26日召开股东年会

2022-08-18 18:00 5729

CAAS 发布其2022  8  26 日星期五北京时间早 9:00
或美国东部时间 2022  8  25 日晚 9:00
举行年度股东大会的电话和网络会议信息

武汉2022年8月18日 /美通社/ - 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纳斯达克:CAAS)("CAAS"或"公司")一家在中国处于领先地位的汽车动力转向系统及零部件供应商,今天宣布其股东大会将于当地时间2022年8月26日(星期五)上午9:00在中国湖北省武汉市关山大道特一号光谷软件园D8区恒隆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与此同时,公司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2 年 8 月 25 日晚9:00,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艾略特大道 2546 号的恒隆美国公司设立分会场,供公司股东通过 WebEx参加会议。

股东可拨打电话 +1-408-792-6300,通过密码2632 965 7608接入中国汽车系统公司年度股东大会的china automotive。

会议的网络直播网址如下:

https://caas-usa.webex.com/caas-usa/j.php?MTID=m93d47af4c7da5c6291044a30454ca9b9 

会议号码(接入号码):2632 965 7608

会议密码:GHzJcrH37F3

关于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

位于中国湖北的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纳斯达克:CAAS)是中国汽车行业在动力转向系统及零部件市场处于领导地位的供应商,通过旗下16家中外合资及全资子公司开展运营。公司提供各种型号的乘用车及商用车转向系统部件。公司动力转向部件涵括四大系列,年生产超过600万台套的转向器、转向管柱以及转向油管。CAAS的客户包括处于中国领先地位的汽车制造商,如:一汽集团、东风汽车集团、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北汽福田和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以及北美的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FCA)和福特公司。了解更多企业信息,敬请点击:http://www.caasauto.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有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仅代表公司截至新闻稿发布之日所做出的估计和假设。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部分事项的定性和定量陈述,包括会计误差、期间、公司评述性质、公司或管理层的预期结论以及其它非史实的陈述。由于存在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测有较大出入。因此,公司的实际经营结果受多种因素影响,可能与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包括公司于2022年3月30日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10-K年度报表"风险因素"部分所述,以及公司随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所述。如果COVID-19疫情的暴发不能被及时有效地控制,汽车销售市场前景恶化、地区和国家经济增长放缓、客户财务状况或流动性减弱以及我们无法预见的其他因素,公司的经营和财务状况可能会遭受重大不利影响。我们的生产经营在制造、交付和组装过程中的长期中断或无法预料的延迟都可能持续性地导致公司在向客户交付产品时延迟、成本增加及收入减少。我们明确声明,无论基于更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原因,公司不对本文的前瞻性陈述的更新承担任何责任。

获取更多信息,请联系:

李杰
首席财政官
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
Email: jieli@chl.com.cn

Kevin Theiss
投资关系顾问
+1-212-510-8922
Email: Kevin@awakenlab.com

消息来源:中国汽车系统股份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CA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