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启动客改货A321-200 样机大修

Sine Draco Aviation Technology, Ltd.
2021-07-22 00:52 4217
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其A321-200 SDF 样机已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Ascent航空服务公司开始6Y大修检查,并计划在大修完成后将该样机改装为全货机。

中国江西南昌和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21年7月22日 /美通社/ -- 赛鹏紫玄航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宣布其A321-200 SDF 样机已在亚利桑那州图森市的Ascent航空服务公司开始6Y大修检查,并计划在大修完成后将该样机改装为全货机。

赛鹏紫玄A321-200客机改货机项目为下一代窄体货机提供了极具经济性的解决方案。其设计包括安装一个 142 英寸宽x86英寸高的主货舱门、可容纳14个88 英寸 x 125 英寸的集装箱的E级上货舱。下货舱亦可容纳10个集装箱,这使其成为窄体货机首先具有如此装载能力的机型。

赛鹏紫玄首席执行官 Alex 表示“赛鹏紫玄A321-200客改货项目进展非常顺利。我们已完成设计图纸出图,并已与所有主要部件的供应商签订了合作合同,样机改装的准备工作正在全面展开。在改装开始前完成 6Y的大修检查能使我们的团队专注于A321-200 客改货进程中的关键要素。

6Y大修检查包括完成一整套的维修任务,以确保飞机维护完全按照空客 A321 维护计划文件 (MPD)执行。同时将完成对飞机结构、系统和航空电子设备的检查和维修,以及将FMS(飞行管理系统)升级为Thales R1A 和 FG(飞行引导)2G标准的飞行管理引导计算机。在 2020 年 9 月的维修中,赛鹏紫玄在样机上安装了自动相关监视广播 (ADS-B) 输出系统,并重新安装了检修后的主起落架和前起落架。

赛鹏紫玄是一家跨国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西南昌,其一子公司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赛鹏紫玄的主营业务包括航空产业投资管理,航空器设计、改装及取证,航空器部件拆解,航空器维护,维修及大修厂的开发。赛鹏紫玄致力于为国际商用航空业提供广泛的管理,取证,技术支持,设计以及工程服务。欲知更多详情或联系我们, 请访问我们的页面 www.sinedraco.com。 

消息来源:Sine Draco Aviation Technolog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