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贝丽斯深化与空中客车的合作伙伴关系

诺贝丽斯
2023-10-12 19:00 3736

基于双方签署的最新合作协议,诺贝丽斯位于德国科布伦茨与中国镇江的工厂将同时为空中客车提供飞机机翼壁板、铝合金厚板与薄板产品

亚特兰大2023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可持续铝材解决方案供应商、铝压延和回收行业领军企业诺贝丽斯今日宣布与空中客车续签合作协议,延续双方超过三十年的共赢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诺贝丽斯与空中客车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一次重要升级,更进一步彰显了诺贝丽斯创新铝材产品与解决方案在民用航空市场的领导地位。”诺贝丽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费舍(Steve Fisher)表示,“我们很荣幸能继续与空中客车紧密协作,并将以此助推诺贝丽斯德国科布伦茨工厂和中国镇江工厂的高端铝材产品的研发与生产能力的不断提升。”

诺贝丽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费舍
诺贝丽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费舍

基于双方签署的全新合作协议,诺贝丽斯将为空中客车供应铝合金厚板与薄板,以及特别为空中客车A320系列飞机定制的机翼壁板。飞机机翼壁板的生产要求极为严格,必须采用特殊合金材料进行制造,并需要预先对各类超长零件进行机加工处理,以适应苛刻的民用航空行业标准。

使用诺贝丽斯铝材的空中客车A321XLR
使用诺贝丽斯铝材的空中客车A321XLR

诺贝丽斯民用航空与工业用铝板业务副总裁裴耀汉(Johan Petry)表示:“飞机机翼壁板的生产因其对原材料质量与精密机械加工的极高要求,对制造商而言具有极大挑战性。诺贝丽斯镇江工厂拥有业界一流的设施,足以应对飞机机翼壁板制造的严苛规范。我们很高兴能凭借镇江工厂先进的技术与完备的设施,联合德国科布伦茨工厂强大的研发与制造能力,持续向空中客车提供性能优异的铝材产品。”

诺贝丽斯民用航空与工业用铝板业务副总裁裴耀汉
诺贝丽斯民用航空与工业用铝板业务副总裁裴耀汉

诺贝丽斯是当前全球唯一一家有能力同时为欧洲和亚洲两大民用航空市场提供铝压延产品的供应商。公司旗下位于德国科布伦茨的工厂和中国镇江的工厂已获得生产民用航空材料所需的所有必要认证,以稳健的供应能力高效地服务于民用航空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消息来源:诺贝丽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