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鹏紫玄选择中航沈飞民机作为其A321-200客改货主货舱门供应商

Sine Draco Aviation Technology, Ltd.
2021-04-08 18:00 7905

江西南昌和美国华盛顿州贝尔维尤2021年4月8日 /美通社/ -- 赛鹏紫玄航空发展有限公司(“赛鹏紫玄”)宣布选择位于中国辽宁省沈阳市的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为其首家A321-200客改货(A321-200 SDF)原型机生产主货舱门及其包围结构。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国有飞机制造企业 --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致力于民用飞机及复杂航空结构的设计与设计。赛鹏紫玄A321-200客改货项目预计于2022年第一季度下旬取得FAA的批准。


 

赛鹏紫玄A321-200客改货项目为下一代窄体货机提供了经济性优质方案。其设计方案包括安装142英尺宽 x 86英尺高的主货舱门,以及可容纳14个88 x 125英尺集装箱的E级主货舱部件。A321下货舱亦可容纳10个集装箱,这使其成为窄体货机首先具有如此装载能力的机型。

赛鹏紫玄公司首席执行官 Alex Deriugin 表示:“选择与沈飞民机合作,显示出赛鹏紫玄对于沈飞民机致力于成为世界级航空制造商充满信心。沈飞民机在飞机制造和复杂航空结构方面处于国际领先地位,为全球航空业提供飞机项目支持。

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将为赛鹏紫玄A321-200货机生产主货舱们及其包围结构的加强,这些部件需要最新的制造技术和工艺,生产复杂的结构元件。

沈飞民机公司董事长邓玉东表示“赛鹏紫玄公司在飞机改装领域拥有独特的优势,沈飞民机公司非常重视这次与赛鹏紫玄公司合作的机会,对A321-200客改货项目的前景充满期待。公司将会与客户共同努力保证项目成功,为双方后续加深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消息来源:Sine Draco Aviation Technology,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