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先的消费品零售商和制造商发起行动,立志在 2030 年将生产环境转变为“积极的森林”

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2021-11-10 23:31 5570

森林积极行动联盟与景观参与目标保持一致,以帮助阻止森林砍伐并推进森林积极策略

  • 消费品论坛的森林积极行动联盟发起第一阶段策略,旨在于 2030 年将相当于联盟综合生产基地规模的区域转变为积极的森林。
  • 联盟及其 20 位成员致力于投资实地行动,以实现“自然积极、气候积极和人类积极”的目标

巴黎和格拉斯哥2021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消费品论坛 (CGF) 的森林积极行动联盟今天启动了一项宏大策略,目标是到 2030 年在联盟的主要商品生产和采购区域实现森林积极转型。这些景观的参与是联盟变革理论的关键要素,是其重点关注可持续供应链管理以及在整个全球价值链中的森林积极业务发展的补充。通过与当地利益相关者、组织和政府合作来为这些措施提供支持,该联盟利用其作为 20 家全球领先的零售商和制造商的影响力推动全球商品供应链、生产环境和司法管辖区的更为广泛的转型。

凭借这一影响力,联盟的成员正共同努力,力争到 2030 年使相当于联盟综合生产基地规模大小的区域实现集体转型。每位联盟成员都致力于投资实地行动,推动森林保护、生态系统恢复和联盟四的大关键商品生产方面的社区融入工作,这些商品分别为棕榈油、大豆、纸张、纸浆和纤维包装,以及牛肉。 

该策略将从“学习阶段”着手,到 2023 年,所有联盟成员每年都将从联盟的“通过行动学习”环境倡议组合 (Portfolio of Landscape Initiatives) 中选择一项倡议进行投资。该组合中的推动森林积极成果的 20 项倡议包含在以下六个国家中:墨西哥、巴西、智利、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选择这些倡议需要遵守联盟的集体行动原则(可在此处查看)。 

联盟正在利用其代表联盟影响力的中性评估以及商品生产中的杠杆,即生产基地足迹来确定其愿景规模。该联盟与 3Keel 展开合作,并在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问责制框架计划和自然保护协会的专家指导下计算其在关键商品方面的足迹规模。这项计算和方法将在完成后公布,并有望定期更新。

这一景观愿景是 CGF 森林积极联盟成员不懈努力的结果,该联盟由制造商百事可乐 (PepsiCo) 和零售商特斯科 (Tesco) 领导,并由家乐福 (Carrefour)和玛氏公司 (Mars, Incorporated) 在该联盟的 CGF 董事会层面共同发起,联合发起人为 Carrefour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Alexandre Bompard 和 Mars, Incorporated 首席执行官 Grant F. Reid。作为战略和技术上的合作伙伴,该联盟得到了热带雨林联盟和 Proforest 的大力支持。

该联盟的环境策略发布之前,在格拉斯哥举行的第 26 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COP26)上,PepsiCo 的首席可持续发展官 Jim Andrew 分享了该联盟的愿景详情。在会上, 100 多个国家政府承诺在 2030 年结束森林砍伐,此举受到了消费品论坛和森林积极联盟的欢迎

CGF 董事会成员、Tesco 首席执行官 Ken Murphy 表示:“森林积极行动联盟的所有成员都处于其森林积极之旅的不同阶段,但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即停止砍伐森林,支持将这些重要栖息地当做家园的人们和社区。得益于数月的学习、最佳实践分享和利益相关者的参与,我们才能发布我们的共同环境愿景。现在我们期望能将所学的知识付诸实施,从而对我们的商品来源地产生直接、可持续的影响。

CGF 董事会成员、PepsiCo 首席执行官 Ramon Laguarta 表示:“作为消费品公司,我们的经营都依赖于稳定的气候和繁荣的自然生态系统。将我们的业务与世界森林的健康、社区生计和地球的可持续发展直接联系起来,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通过我们的战略性端到端业务转型, pep+ (PepsiCo 积极) 加快了我们提高食品系统的可持续性、可再生能力和包容性的脚步。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联盟的其他成员合作,携手为我们所有人建造一个更加强大、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森林积极行动联盟联合发起人、Carrefour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re Bompard 表示:“作为森林积极行动联盟的成员,我们意识到,为了打造森林积极的未来,我们还需要在除个体供应链之外的整体供应链层面采取行动。减少我们对森林的不利影响还远远不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支持在受森林砍伐影响最大的环境和社区直接开展实地行动的原因。通过此集体策略,我们正在制定新的行业规范,以实现森林积极未来的愿景。”

森林积极行动联盟联合发起人、Mars, Incorporated 首席执行官 Grant F. Reid 表示:“合作和规模对森林积极行动联盟的成功至关重要,这一新策略展现了我们采取积极措施,从而打造森林积极未来的共同承诺。我们将与当地的利益相关者、民间团体和政府合作,寻找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在努力加快消除关键地区的森林砍伐现象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天发表联合声明的 CGF 成员有七家零售商 — Carrefour、Jerónimo Martins、麦德龙集团 (METRO Ag)、森宝利 (Sainsbury’s), 索迪斯集团 (Sodexo)、Tesco 和 沃尔玛 (Walmart),以及 13 家制造商 — 亚洲浆纸 (Asia Pulp and Paper (APP) Sinar Mas)、高露洁 (Colgate-Palmolive Company)、 达能 (Danone)、爱适瑞 (Essity)、通用磨坊 (General Mills)、宾堡集团 (Grupo Bimbo)、Mars, Incorporated、亿滋国际 (Mondelēz International)、雀巢 (Nestlé)、保洁 (P&G)、PepsiCo、利洁时 (Reckitt) 和 联合利华 (Unilever)。

消息来源: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