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talyst欢迎新任董事会主席

Catalyst
2021-03-22 21:58 5023
Catalyst,通过提高职场包容性来加快女性发展进程方面的全球专家,欢迎埃森哲公司首席执行官Julie Sweet担任该公司新任董事会主席,同时欢迎8位新成员加入董事会。

Sweet领导公司董事会,其中包括8位来自陶氏公司、索尔维集团、毕马威、美国卫士人寿保险公司、硕腾公司、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乔巴尼公司和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的新董事会成员 

纽约2021年3月22日 /美通社/ -- Catalyst,通过提高职场包容性来加快女性发展进程方面的全球专家,欢迎埃森哲公司首席执行官Julie Sweet担任该公司新任董事会主席,同时欢迎8位新成员加入董事会

现任董事会成员Sweet于3月18日当选为董事会主席。她接替洛克希德·马丁前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llyn Hewson的董事会主席职务。她是第三位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的女性。在她之前,Hewson和美国国家女子篮球联盟总裁Cathy Engelbert曾任Catalyst董事会主席,Cathy是第一任。

Sweet在2019年9月被任命为埃森哲公司首席执行官,负责埃森哲北美区业务。她是世界经济论坛理事会成员,并担任商业圆桌会议董事会主席。她还被《财富》杂志评为“2020年最具影响力女性”。

“我很荣幸能担任Catalyst董事会新任主席,感谢Marillyn Hewson出色的领导才能和远见卓识,”Sweet表示。“这是重建和重新塑造我们赖以生存的世界的关键时刻,在这一过程中,我们可以加速商业和社会各个层面的两性平等。我期待着与我们的新董事会成员以及Catalyst的领导层和支持者合作,为所有人推动创建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的未来。”

新任命的成员于1月和3月加入了董事会,他们为Catalyst董事会带来了广泛的经验:

  • Jim Fitterling是陶氏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是陶氏公司全球非洲亲和力网络的执行赞助人,以支持性别少数群体不受歧视和享受工作场所平等而闻名。他是Out Leadership全球顾问委员会成员,并在3M公司董事会、商业圆桌会议、全国制造商协会和美国化学理事会任职。
  • Ilham Kadri是索尔维集团首席执行官、执行委员会主席和董事会成员,并在 A.O.史密斯和欧莱雅集团董事会任职。
  • Paul Knopp是毕马威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他还曾在审计质量中心董事会、Chief Executives for Corporate Purpose、纽约市合作伙伴关系组织和美印商业理事会任职。
  • Andrew McMahon是美国卫士人寿保险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也是该公司董事会成员。他还在美国人寿保险公司理事会、纽约市伙伴关系组织和纽约市保险咨询委员会任职。
  • Kristin Peck是硕腾公司首席执行官,并在公司董事会任职。她还在商业圆桌会议、哥伦比亚商学院德明质量、生产率和竞争力中心咨询委员会任职。她曾被评为《财富》杂志“2020年度商业人物”。
  • James Taiclet是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之前曾任美国电塔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 Hamdi Ulukaya是乔巴尼公司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创立了“难民帐篷伙伴关系组织”(Tent Partnership for Refugees),被联合国难民署( United Nations Refugee Agency,UNHCR)评为“杰出倡导者”。他还曾获得“奥斯陆商业促和平奖”,并被《时代》杂志评选为“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
  • Darryl White是蒙特利尔银行金融集团首席执行官。他还担任Catalyst加拿大区咨询委员会副主席。

Hewson在2019年9月获选为公司董事会主席,曾任Catalyst公司董事长达7年。在担任公司董事会主席期间,她帮助Catalyst公司领导层成功应对新冠疫情爆发,通过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Catalyst的“女性和未来工作”(Women and the Future of Work)研究提供大量支持。

“我对我们在Catalyst一起完成的有意义的工作感到骄傲。我们为各个层级的女性增加了机会,为已经处于职场领导岗位的女性提供了支持,”Hewson说道。“展望Catalyst的未来,我相信,我们优秀的董事会在Julie Sweet的领导下,将继续为女性拓展希望、促进公平和推动领导力发展。”

Catalyst董事会和顾问委员会 ,以及加拿大 和欧洲地区运营顾问委员会团结协作,为公司的战略提供指导。

“Marillyn是包容性领导者的典范,勇敢地帮助带领Catalyst渡过这段不稳定的时期,”Catalyst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raine Hariton说道。“同样地,我们对Julie在领导我们的董事会走向未来中所展现的卓越远见、充沛精力和专业知识感激不尽。”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catalyst.org

消息来源:Cataly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