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十届HFE完美收官,锦江都城再掀文旅酒店投资热潮

2021-06-30 17:35 7944
近期,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39家品牌悉数亮相第十届HFE,为众多参展观众、投资人带来一场关于酒店投资最新风向的饕餮盛宴。

深圳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5月28日,为期三天的【锦江·视界】2021锦江酒店(中国区)投资加盟品鉴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展会期间,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39家品牌悉数亮相,为众多参展观众、投资人带来一场关于酒店投资最新风向的饕餮盛宴。

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品牌之一,锦江都城酒店备受瞩目,品牌通过新颖别致的展位设计、陈设配备、品牌风采秀、现场互动活动创新演绎全球化文创品牌的独特魅力,现场人气火爆,前来咨询接洽者络绎不绝。


截止活动闭幕,锦江都城共收到20个项目的加盟意向金,海外项目咨询10个,现场签约仪式新增锦江都城-海南省三亚市大悦城项目锦江都城-河源市龙川项目锦江都城-成都市都江堰项目锦江都城-武夷山度假区项目等4家酒店项目,成为展厅的明星品牌之一,掀起新一股文旅酒店投资热潮。

此外,锦江都城酒店还获得第十四届中国酒店业金鹰奖2020-2021年度全国酒店品牌美誉度排行榜TOP50以及全国中高端酒店品牌美誉度排行TOP30称号。


传承90年风云历史打造全球化文旅酒店品牌

起源于20世纪30年代的海派文化,锦江都城酒店品牌已走过90余载风雨历程,见证了中华民族翻天覆地的时代变迁。厚重的历史积淀赋予锦江都城浓墨重彩的文化底色和独特的品牌基因。

近年来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文化软实力的打造被提上日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领导人曾在多个场合提到文化自信。作为承载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和对外展示的窗口,酒店服务业品牌无疑是展现中华民族文化觉醒的重要领域。锦江都城酒店率先扛起了文旅酒店的旗帜,以打造全球化文旅酒店品牌为己任,通过中西文化结合的酒店产品与服务,向全世界传达中华文化魅力。

在【锦江·品牌Talk】中,锦江都城品牌BU市场营销总监周赟先生以《如何打造具有中西文化结合的民族文旅品牌》为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系统介绍了锦江都城的品牌历史与发展、品牌规模、投资战略等情况。周赟表示,“随着品牌全球化战略的辐射,锦江都城将秉承中华文化,在全球开启锦江都城的文化启程,成为我国民族酒店的骄傲。” 

多元场景营造非凡体验助力酒店投资价值提升

新的消费趋势下,酒店不再仅仅是提供住所的空间,而是一个融合了多元文化与体验的超级能量场,不少年轻人已将酒店视为探索目的地。是否具有差异化的体验感成为酒店吸引消费者前来打卡的关键。

基于此,锦江都城独创品牌体验的在地、经典、安舒三大时刻,探索当地文化的同时带给客人惊喜、启新、舒活的住宿体验。酒店大堂、餐厅、客房等空间结合上海蒲扇、折纸、花鸟、丝绸等中华元素,演绎中西文化碰撞的奇妙火花。定位于文旅探索酒店的锦江都城还以文化为武器,与新锐艺术家跨界合作,赋予酒店更多精神内涵。例如锦江都城上海五角场酒店设立了Tango &「睡不着」艺术主题房以及Icy Tan &「呼·吸」治愈系主题房两种艺术家主题房型。在艺术家的巧妙设计下,客房空间妙趣横生,让宾客体验一番奇幻之旅。

除了带给消费者别样的文化体验,锦江都城的文旅创新举措还帮助酒店提升非房收入。锦江都城自创的茶饮品牌—【本宫要喝茶】系列之宫廷式下午茶,以备受欢迎的宫廷风,搭配融合太极、国风棋盘等小点心。使得这套产品成为锦江都城非房收入提升利器,有效提升酒店整体的溢价水平。


随着炎炎夏日的到来,【本宫要喝茶】推出桃子小姐冻龄茶、大红袍奶茶、凤芒毕露、大器晚橙等现调健康茶饮成为展会期间的人气爆款。精选上等材料,现调现做 ,健康无添加,独特的冲调方式和配方,带给人们新鲜的茶香和自然回甘。在【本宫要喝茶】边喝茶边看VR视频,身临其境的体验茶叶生长、制作过程、了解茶文化。

凭借差异化场景打造和多维营收渠道,锦江都城的加盟和翻牌酒店OCC和Revpar均得到了显著提升,并受到了各地政府企业、房产综合体等B端客户的青睐。锦江酒店(中国区)副总裁兼锦江都城品牌虞瑜女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到品牌针对不同的加盟项目推出了启新级、探索级及舒活级系列翻牌项目,对应不同的整改成本。以客房改造为例,启新级是7000/间,探索级是27000/间,舒活级则是37800/间,以适配不同的物业条件以及投资人需求。例如锦江都城酒店上海五角场店开业1个月总营收已超100w南京的经济型酒店项目翻牌锦江都城酒店后,从原先的出租率60%大幅提升到90%以上。

锦江都城品牌BU海外营销中心总监陈华在【星品秀】直播间表示,锦江都城酒店通过文旅体验的包装,可让投资物业有更多升值空间,希望与各地业主、投资人合作,共同打造地标酒店项目,探索文旅酒店价值高地。

随着我国文化自信的增强,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具有全球化视野的酒店品牌迎来发展机遇。锦江都城坚信“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未来将通过更丰富的场景体验为世界带来东西文化交融的旅居新体验。

第十届HFE·深圳站·完美收官10月20-22日家会展中心(上海)见

消息来源:锦江都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