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方生物获《Institutional Investor》“最受尊崇公司”等项奖

2021-06-30 11:42 24760
康方生物今日宣布,其在国际知名权威金融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主办的“2021年亚洲区公司管理团队”评选中,公司获评为年度“最受尊崇公司”,并包揽了“医疗健康组别”中全部五项提名的前三甲。

香港2021年6月30日 /美通社/ -- 康方生物(9926.HK)今日宣布,其在国际知名权威金融杂志《Institutional Investor》主办的2021年亚洲区公司管理团队”评选中,公司获评为年度最受尊崇公司”(Most Honored Company),并包揽了医疗健康组别”(Healthcare & Pharmaceuticals Sector)中全部五项提名的前三甲。这是康方生物于2020年4月登陆港交所后第一次参加评选,即在《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评选中获得多项殊荣,彰显了资本市场对康方生物的高度认可,再次肯定了公司管理层、投资者关系管理以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的卓越表现。


除了获得“最受尊崇公司”奖项,康方生物还包揽了“医疗健康组别”全部五项奖项的TOP 3:

康方生物在“医疗健康组”排名汇总
康方生物在“医疗健康组”排名汇总

《Institutional Investor》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杂志之一,其评选凭借高质量标准闻名业界。本届评选共有来自18个行业的1,438间公司接受评比,共有3,503位买方投资者及581位卖方分析师参与了投票。

更多关于2021年亚洲区公司管理团队”评选信息,请查询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esearch/11071/The-All-Asia-Executive-Team

康方生物致力于高效践行国际标准的公司治理,在资本市场稳健发展。2020年4月上市以来,公司先后被恒生指数公司纳入恒生综合指数(HSCI)、恒生香港上市生物科技指数等恒生系列指数成份股;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交易同时纳入沪港通下港股通标的和深港通下的港股通股票名单;并于2021年5月纳入MSCI中国指数成份股。

2020年度业绩公告显示,康方生物拥有20个以上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炎症、代谢疾病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物产品管线,包括6款领先的双特异性抗体药物。其中,共有13个产品在中国、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开展了40多项临床试验,9个临床试验处于注册性临床或III期临床阶段,4个注册性临床试验达到主要终点。公司预期在2021年提交公司全球首创的PD-1/CTLA-4双特异性抗体新药Cadonilimab(AK104)治疗复发或转移性宫颈癌的新药上市申请,该药物有望成为全球首款基于PD-1的双特异性抗体药物,引领肿瘤免疫治疗2.0时代。同时还将提交与中国生物制药(1177.HK)共同开发和商业化的PD-1单抗新药派安普利Penpulimab(AK105)三线治疗转移性鼻咽癌和派安普利联合化疗一线治疗鳞状非小细胞肺癌的2项新药上市申请。

联系方式:
媒体联系:pr@akesobio.com
投资者联系:
ir@akesobio.com

消息来源:康方生物
相关股票:
HongKong:992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