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lligent Wave Inc.为Yle提供IP流监测解决方案“EoM”

Intelligent Wave Inc.为芬兰的公共服务媒体Yle提供IP流监测解决方案“EoM”
- 新一代IP广播领域非常重要的实时监测解决方案 -
2021-06-29 09:59 5505
总部位于东京的Intelligent Wave Inc.(简称“IWI”)于6月23日宣布,该公司为国家公共服务媒体Yleisradio Oy(简称“Yle”)提供了IP流监测解决方案“EoM”。

东京2021年6月29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的Intelligent Wave Inc.(简称“IWI”)于6月23日宣布,该公司为国家公共服务媒体Yleisradio Oy(简称“Yle”)提供了IP流监测解决方案“EoM”。

部署EoM的背后故事

Yle在一项计划中部署了EoM,监测和分析即将更新的MCR控制室的IP流。以下是POC过程中高度评估的要点。

EoM评估要点

  • 与100GbE兼容,并支持各种协议
  • 期望通过全天候监测提高可用性,而无需增加成本
  • 通过过去的数据分析使详细的故障排除成为可能
  • 与第三方网络管理系统集成
  • 基于软件的解决方案,使用OSS实现灵活的配置

EoM简介

EoM是日本公共广播公司NHK联合开发的IP流监测解决方案(*1),旨在面向广播行业。EoM结合了IWI支付系统开发业务的高速数据处理技术和FPGA (*2)的优势。随着4K/8K广播的流行,广播公司转向IP传输变得至关重要,而这需要工具来详细监测IP流,以保持/提高质量。EoM支持标准的IP广播协议,如SMPTE ST2110、ST2022等,通过实时分析/监测数据和分析过去的数据大幅降低IP演播室的运营成本。IWI将不断开发有助于支持和维护IP广播质量的特征和功能。

注:

(*1) 正在申请专利

(*2) FPGA(现场可编程门阵列):制造后旨在由客户或设计人员进行配置的集成电路

EoM功能/特征

以下是EoM的一些功能/特征。(将不断添加新的功能/特征。)

  • 监测12个协议,支持速度为10GbE/25GbE/100GbE
  • 可以监测码率、数据包丢弃计数、延迟、抖动等
  • 根据用户设置阀值发出警报
  • 音频、视频数据包的解码
  • 与第三方网络管理系统集成

有关EoM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iwi-marketing.com/en

消息来源:Intelligent Wav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