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贵州全省通办等九个项目斩获大奖

2021-06-28 20:05 3375
5月25日,2021数字政府论坛在贵阳成功举行。会上,浪潮重点建设的9个 项目在345项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并荣获大奖。其中,贵州省政务服务网全省通办系统获2021数字政府卓越成就奖。

贵阳2021年6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5日,由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信息协会承办的2021数字政府论坛在贵阳成功举行。本届数字政府论坛以“统筹协调 共建共享 开启政府数字化转型新篇章”为主题,展望“十四五”时期数字政府发展趋势,解决支持数字政府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分享大数据助力政府治理创新的先进理论与应用场景,展示数字化前沿产品和技术,推荐数字政府优秀案例。

会上,2021数字政府卓越成就奖、2021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等榜单正式发布,旨在表彰在过去一年在数字政府建设领域具有重要引领和创新带动价值的典型案例。浪潮重点建设的9个项目在345项优秀案例中脱颖而出并荣获大奖。其中,贵州省政务服务网全省通办系统获2021数字政府卓越成就奖。

浪潮承建的济南市智慧审批、九江市智慧政务服务平台、临沂市审管联动平台、南昌四级体系一站式服务综合业务系统平台、包头市“互联网+政务服务”、湖北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运用“应用中台”实现公共支撑聚合的创新实践、福州智能“秒批”应用、襄阳市电子证照库建设荣获2021数字政府管理创新奖。

浪潮深耕政务服务领域20余年,理解客户需求、洞察发展方向,积累了独特的数字政府业务优势,并形成覆盖政务服务全阶段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浪潮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