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钉钉峰会圆满落幕:薪人薪事将携手钉钉开放共赢未来

2021-06-25 17:45 7319
近日,钉钉2021生态伙伴钉峰会在杭州举办,大会主题为“开放共赢未来”。薪人薪事作为阿里钉钉的重要生态伙伴,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带来HR SaaS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钉钉2021生态伙伴钉峰会在杭州举办,大会以“开放共赢未来”为主题,阿里钉钉高层、行业专家、生态伙伴共聚一堂,围绕“企业数字化、钉钉生态下阶段发展战略”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薪人薪事作为阿里钉钉的重要生态伙伴,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带来HR SaaS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薪人薪事在2021钉钉峰会现场
薪人薪事在2021钉钉峰会现场

在当下,企业数字化转型已是中国企业面临的重要课题,在这一大势下,如何更好地帮助企业做好数字化转型,提高决策准确性及实施效率,是各大企业共同面对的重要挑战。

2021钉钉峰会现场
2021钉钉峰会现场

在本次钉峰会上,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博以《云钉一体,开放共赢未来》为主题,针对数字经济、云钉一体化赋能中小微企业全链路数智化转型升级展开阐述,讲解了数字化经济对经济引擎作用逆势的凸显,并强调目前数字化已从算力基础设施向数字化操作系统、SaaS层发力。未来钉钉将与所有生态伙伴一起,继续共建创新开发生态圈,共同成长、共赢未来。并发布行业首个规模化的SaaS连接器,破解了长期困扰行业和用户的SaaS数据孤岛问题,以此来驱动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提升业务竞争力。

数字经济全面引领中国产业生态演进
数字经济全面引领中国产业生态演进

薪人薪事作为HR SaaS行业的先行者,也一直致力于用数据提升企业人效,为人力资源管理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薪人薪事将数据、算法、系统、平台与行业解决方案的知识沉淀融合,打造组织员工、薪酬考勤、招聘管理、绩效激励、培训管理、集团管理六大板块,组成智能一体化HR SaaS服务平台。

目前薪人薪事凝炼出三层模型”和“51维数据指标”,并值6周年之际,推出Data双引擎版,通过“三阶六步价值服务体系”,并打通“人力+财务+业务”多渠道、全业务的一体化数据体系,通过建立AI、集中、实时的数据中心,对业务、组织、人员的场景刻画自主学习,实现智能化数据共享、快捷模型分析、精准决策依据。让企业科学管理提升效率,让组织积累经验提升效能,让个体激发活力提升价值。

在数据化经济当先、万物互联的今天,薪人薪事将延续一贯的数据化理念,依托已有数据化模型,不断刻画更多行业客户场景,为客户提供更精准的决策数据;同时也希望与钉钉和服务商们达成更紧密合作,将资源高效整合、共享,用科技驱动企业数智化,开放共赢未来。

消息来源:薪人薪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