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今年将携北美最丰富车型品类回归

- 加州最近重新开放后对洛杉矶县的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 -
- 100万平方英尺的汽车和生活方式体验 -
洛杉矶车展
2021-06-25 17:18 5100
领先的汽车和生活方式现场活动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天确认将在2021年11月强势重返洛杉矶会展中心。100万平方英尺的室内和室外空间将以最佳方式展示充满活力和不断发展的汽车行业。

洛杉矶2021年6月25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汽车和生活方式现场活动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今天确认将在2021年11月强势重返洛杉矶会展中心。100万平方英尺的室内和室外空间将以最佳方式展示充满活力和不断发展的汽车行业。届时,众多初创企业和成熟品牌将参加展会,在北美为人们带来最丰富的汽车品类和车展体验。 

洛杉矶车展将持续12天,其中包括媒体和行业日 -- 1117日至18为AutoMobility LA(“洛杉矶汽车交通”)媒体日,1119日至28向消费者开放。洛杉矶车展将受到消费者和企业的欢迎,因为它将为当地经济贡献数千万美元,刺激当地的就业市场,这也将是洛杉矶会展中心的首要收入来源。

2021年洛杉矶车展将在世界汽车文化之都洛杉矶举行,这反映了洛杉矶受众的多元化和与时俱进。车展现场将为数十万粉丝展示多款新车型和概念汽车,使其成为狂热车迷和购车者的最终目的地。洛杉矶车展因为长期专注于高科技和汽车的融合而与众不同,它将继续把电动汽车(EV)领域的最新创新和设计推向其全球舞台,呈现给眼光敏锐的南加州买家。Fisker、Imperium Motor Company、Karma、Lucid和Mullen等新兴汽车制造商将与传统品牌一起参加车展,其中许多制造商计划在展会上将其最新车型进行全球首次公开亮相,此举证明了洛杉矶车展的重要性。

“我们很荣幸能够成为洛杉矶文化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并参与一个在我们的日程表上不容错过的盛事。  随着加州和洛杉矶县的开放,我们致力于举办一场引人注目的展会,为南加州提供一个值得期待的体验,并为众多汽车制造商和生活方式品牌提供一个活力十足的环境,来提供信息和娱乐放松,”洛杉矶车展的负责人兼首席执行官Lisa Kaz表示。“今年,来宾们将在一个车展上欣赏到最丰富的汽车品类,包括小轿车、卡车和SUV,并能亲手触摸从电动车到汽油车等各种车型——在做所有这些事情的同时,也将在安全和舒适的环境中与朋友和家人重新建立联系。”

2021年洛杉矶车展的门票将于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网上出售;媒体和行业专业人士可以在8月份注册参加“新闻日”活动。

洛杉矶车展将完全遵照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要求的所有安全规程进行。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