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洛杉矶车展开放全球媒体和行业大会注册

洛杉矶车展
2021-08-27 03:11 5039

洛杉矶2021年8月27日 /美通社/ -- 洛杉矶汽车展(LA Auto Show®)主办方今天宣布,车展的媒体和行业日活动现已开始接受注册。这次为期两天的活动将展示今年北美车展中最多样化的品牌和首次亮相的车型。计划于11月17日至18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的洛杉矶车展年度B2B大会(AutoMobility LA®)将专注于展示行业创新和增长,并以电气化将作为核心支柱。 

Automobility_LA_and_LA_Auto_Show
Automobility_LA_and_LA_Auto_Show

AutoMobility LA在美国最大的零排放车辆和汽车购买市场(根据JD Power的2021年5月数据)举办,是汽车和科技公司、影响力人士和政策制定者聚会并见证和讨论最新交通创新的首选活动。有意参加2021年AutoMobility LA的符合资格的专业人士均可通过automobilityla.com/register注册领取通行证。

“众多新老汽车制造商组成的强大阵容已经确认在本次活动中进行其最新车型的全球首次展示,介绍他们在个人交通领域的最新产品,”洛杉矶车展负责人Lisa Kaz表示。关于2021年AutoMobility LA车型发布和日程的更多公告将在未来数周到数月内发布。

在AutoMobility LA之后,2021年洛杉矶车展将于11月19日至28日向公众开放。如需更多信息或向展会官方酒店提供商预定住宿,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将完全遵照洛杉矶县公共卫生部要求的所有安全规程进行。在展会临近阶段如需获取最新信息和指南,请访问AutoMobiiltyLA.com或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