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获中国大陆首家工业网络安全CB实验室资质

柏林2021年6月24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22日,DEKRA德凯中国实验室正式通过IECEE组织的专家评审、被IECEE组织接受成为工业网络安全的CB实验室,由此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以IEC 62443系列标准为基础的工业网络安全CB测试实验室(CBTL)。该资质的成功获取进一步提升了DEKRA德凯本土化的网络安全检测与认证的服务能力。


基于OT技术的网络安全IEC 62443系列标准正逐步被越来越多的国际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运维商、业主以及设计单位所采用,以确保其产品、系统在整个生命周期中的网络安全。目前IEC 62443标准已被纳入到IECEE CB国际认证体系;此外,该系列标准已于2018年被纳入即将出台的欧洲网络安全共同监管框架(CRF),这意味着该标准即将成为欧洲网络安全统一认证的基础标准。同时,IEC 62443已得到包括美国、欧洲、中东、日本、韩国、澳洲、印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认可,且多被直接转换为当地的国家标准,目前中国也正将此标准转换为相应的GB标准。

DEKRA德凯作为全球领先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在网络安全检测与认证方面具有15年以上的专业经验。DEKRA德凯是欧洲第一家获得IEC 62443 IECEE NCB资质的认证机构,欧盟网络安全职能机构欧盟网络与信息安全局(ENSIA)的网络安全指定服务商,同时,也以专家或召集人的身份积极参与了如ISO/IEC JTC 1/SC 27/WG 3、UNE SC 27、通用标准用户论坛、OmniAir网络安全工作小组等多个网络安全国际标准化委员会。DEKRA德凯将始终致力于满足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所有安全需求,助力企业持续的质量提升,为保障消费者的安全尽职履责。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