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媒体咨询 - 两位部长随时提供媒体服务

Department of Justice Canada
2021-06-18 20:20 3303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加拿大司法部长兼检察总长David latetti, P.C., Q.C.C.和加拿大原住民关系部长Carolyn Bennett阁下将就C-15法案( 项尊重《联合国原住民权利宣言》的法案)向媒体发表讲话。

出席会议的还有原住民大会全国主席Perry Bellegarde、因纽特团结组织(ITK)主席Natan Obed及梅蒂斯全国委员会副主席David Chartrand。 主席Wilton Littlechild博士也将与主持这次活动开幕仪式的部族长老们一同出席。

闻发布会 

日期: 

2021618日,星期五 



时间: 

上午 9:15 东部夏令时间) 

记者须电话才能问:

费拨打(加拿大/美国): 
1-866-805-7923
本地拨打: 613-960-7518
码:8733161# 

消息来源:Department of Justice Canad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法律服务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