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推出主题金币致敬采矿传统

Royal Canadian Mint (RCM)
2022-06-13 21:00 4380

安大略省渥太华2022年6月13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分别铸造99.999%(5-9s)的纯正金币,纪念加拿大采矿历史上的转折点克朗代克淘金热(Klondike Gold Rush),以及1896年运用各种勘探方法在育空地区著名的博南扎河(Bonanza Creek)首次发现黄金的那段历史。这枚新发布的金币是1盎司5-9s纯金币系列中的第二枚,其铸造原理反映了传统洗矿槽的运行机制。该系列纯金币用于纪念"最后一次声势浩大的淘金热",这次淘金热永远改变了加拿大、育空地区和数千年来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原住民的生活。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在2022年加拿大多伦多矿业展览会上推出克朗代克主题金币以致敬加拿大采矿传统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在2022年加拿大多伦多矿业展览会上推出克朗代克主题金币以致敬加拿大采矿传统

这枚由世界上最稀有黄金制成的金币于今日在安大略省多伦多举行的2022年加拿大多伦多矿业展览会(PDAC)上推出。该展览会是由加拿大勘探者与开发商协会主办的全球首屈一指的矿物勘探和采矿会议。这枚金币将在加拿大皇家铸币厂展台上展出,并将很快通过铸币厂的官方纯金分销商网络向客户提供。

2022版每盎司价值200美元的99.999%纯金币"克朗代克淘金热:寻找黄金"(Klondike Gold Rush: Prospecting For Gold)的反面由加拿大艺术家Steve Hepburn操刀设计。这位艺术家在小小的金币上为人们呈现了一个正在运行的木制洗矿槽,槽内装满熠熠生辉的"金银财宝",珍贵的金片和金块正被精心分离出来。金币的正反两面均饰以一排精雕细琢的放射状线条,这已然成为铸币厂金币的一个标志性特征。铸币厂独特的微雕枫叶刻印还增强了硬币的防伪特性,数字22正是其发行年份的后两位数字。

铸币厂最新的5-9s纯金金币具有设计精美的信用卡式风格外观,随附铸币厂首席鉴定官签署的纯度证书。

此新币图片可在此处查看。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采用全球主要金币发行商通用的分销模式,不会直接向公众出售金币。我们鼓励感兴趣的买方通过信誉良好的黄金经销商转订新金币。  

关于加拿大皇家铸币厂 

加拿大皇家铸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是负责加拿大流通硬币铸造和发行的皇家企业。加拿大皇家铸币厂被公认为世界上规模最大、功用最广的铸币厂之一,在国际范围内提供范围广泛的专业化高质量铸币产品及相关服务。有关铸币厂及其产品和服务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mint.ca。请在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上关注铸币厂。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RCM)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