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州肯恩大学今秋面向21省市本科招收1010人

办学十年,毕业生6成继续深造
2021-06-17 08:39 4068
日前,温州肯恩大学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520名已确定去向的毕业生中,大部分选择奔赴世界各地著名高校继续深造学习,其中不乏世界名校。今年秋季,温州肯恩大学还将面向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1010人。

浙江温州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在中美合作大学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温州肯恩大学的毕业生们能给出答案。日前学校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520名已确定去向的毕业生中,大部分选择奔赴世界各地著名高校继续深造学习,其中不乏芝加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杜克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等世界名校。今年秋季,温州肯恩大学还将面向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1010人。

教师为学生辅导
教师为学生辅导

 

温肯特色
温肯特色

秋季本科招生1010人

近年来,温肯不断加快高水平、国际化建设进程。组建温州肯恩大学专家咨询委员会,集结包括中外8位院士在内的15位专家学者;兴建理工类实验室、获批生物信息与技术研究平台实验中心;多个科研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学校现有在校生约 2800 名,设有商务与公共管理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和理工学院四个学院,共设有20个本科专业,包括金融学、会计学、计算机、英语、心理学、生物学等。

温肯今年面向包括浙江、河南、山东、安徽、湖北、河北、辽宁、四川、重庆、贵州、江苏、黑龙江、上海、广东、湖南、陕西、云南、江西、广西、山西和福建等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1010人。

此外,今年共有6个专业招收硕博研究生,分别为教育领导学(教育学专业博士)、生物技术科学(理学硕士)、国际英语教学(文学硕士)、国际工商管理(工商管理硕士)、计算机信息系统(理学硕士)和建筑学(建筑学硕士)。招录采用国际通行的申请入学制,专业全部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完全采用美国肯恩大学的课程体系和培养方案,教学安排灵活,毕业生将获颁美国肯恩大学硕士或博士学位证书,该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得到认证。

政策亮点
政策亮点

毕业生精彩故事不断

美式课堂、全英文教学、创新包容、多元发展、国际视野……作为一所中美合作大学,温肯始终致力于培养具备国际化视野、跨文化沟通能力以及创新能力的世界公民,毕业生的职业素养与学术能力,都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今年温肯迎来第六届毕业生,他们的故事依旧充满精彩。大四金融学毕业生万珂芳不仅包揽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各大奖项,活跃于科研和竞赛领域,并最终听从内心放弃剑桥大学的“橄榄枝”,选择进入哥伦比亚大学继续深造;英语专业大四学生李越心中始终有一个“新闻梦”,作为温肯学生媒体与设计中心创始人的她最终被全美排名第一的美国西北大学Medill新闻学院录取;市场营销专业的袁正清和来自不同国家的500多名青年领袖一起,担任首届新型领袖和平峰会的“和平大使”,用四年的坚持将美国西北大学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收入囊中……

当然,在中外合作大学,“好故事”的书写并不意味着一心向外。建筑设计专业的章渺花费3年时间研究温肯校园周边的一座城中村,最终她提出的村庄改造成果被肯恩小镇采纳。

六成学子出国深造

国际化是温肯最大的特色。温肯90%以上的师资为外籍,50%以上的师资为美籍,140多名专任教师来自世界上35个国家和地区;温肯90%的课程,均为全英文授课;校园国际化氛围浓郁,温肯与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香港理工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建立科研合作关系,保证每一位学生都有国际体验的机会。

秉持通识教育和博雅教育的核心教育理念,“为不同的学生找到不同的发展方向”始终是温州肯恩大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目标。

数据显示,截至2020届,温肯已产生1600 多名毕业生,平均初次就业率达91%。毕业生升学质量保持高水平,毕业生中有60%以上选择继续深造。五届毕业生中,126人进入QS世界排名第40的悉尼大学,35人进入QS世界排名第10的伦敦大学学院,24人进入美国常春藤联盟校哥伦比亚大学……部分毕业生选择直接就业,他们受聘于世界500强、中国财富500强、国内外知名企业、政府事业机关、金融机构及其他企业等单位。

更多学校信息请访问:www.wku.edu.cn 

 
消息来源:Wenzhou-Kean Univers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