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焕新升级:Lavibe 15/50 mL锥底离心管提供更高离心耐受力

2022-11-01 10:29 2631

上海2022年11月1日 /美通社/ -- Lavibe锥底离心管现全面升级,可耐受离心力提升21,000 x g,设计优良,具有出色的机械稳定性,确保实验安全,尺寸精准,适用于主流品牌离心机转子。升级后的 Lavibe 锥底离心管不仅可满足实验基本要求,包括样本和试剂的混匀、孵育、离心、存储等处理,更丰富了其在高转速离心实验中的应用。


Lavibe高性能锥底离心管提供 15/50 mL 规格,配有紫色旋盖,采用高品质 PP 材质,不含人源DNA,无DNA 酶、RNA 酶、无热原(无内毒素),可耐受温度 -80摄氏度至121摄氏度,并经辐照灭菌,确保样品的无污染、无变性。管身上有大面积的白色区域,便于轻松标记,而且刻度清晰、准确,帮助实验人员观察和记录实验样品。


本次升级后,Lavibe锥底离心管的最高离心耐受力可达 21,000 x g,适用于实验室常规应用,更能轻松应对样品处理量较大且转速较高的离心实验,如病毒高速收集步骤前去除细胞、细胞碎片、大分子杂蛋白等的样品制备,以良好的质量保证样品和实验人员安全。


产品为袋装,每袋25只离心管,整箱含500 只离心管,并可提供环保纸架版。

欢迎关注 Lavibe 品牌小程序,与Lavibe一起分享科研灵感,并可申请样品试用

消息来源:LAVIBE 乐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