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1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揭晓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荣获三大殊荣

2021-06-11 17:03 4357
近日,第二十一届中国饭店金马奖在广州揭晓获奖名单,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再次斩获“最佳酒店资产运营商” 殊荣,旗下两大品牌希尔顿惠庭和凤悦·凤颐分别斩获“最值得期待国际旅居酒店品牌”、“最受欢迎人文度假酒店品牌”。

广东佛山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酒店业年度盛事 -- 第二十一届中国饭店金马奖在广州揭晓获奖名单,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再次斩获“最佳酒店资产运营商” 殊荣,旗下两大品牌希尔顿惠庭和凤悦·凤颐分别斩获“最值得期待国际旅居酒店品牌”、“最受欢迎人文度假酒店品牌”,一举夺得三大奖项,彰显品牌实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饭店金马奖由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创办,自2001年以来,历经20年积蓄和沉淀,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被誉为产业地产、住宿、餐饮及旅游综合性的“奥斯卡”盛典,成为行业年度盛会之一。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凭借业内领先的酒店资产管理模式、亮丽的市场表现,在2020年后再一次摘取“最佳酒店资产运营商”的殊荣。

在过去的2020年,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始终以“用愉悦旅居体验点亮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酒店价值提升,以覆盖“投、融、建、管、退”酒店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及共生发展生态系统,为酒店项目提供全方位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截止2021年5月,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旗下运营管理着凤悦、凤悦·凤颐、凤悦轻尚、凤悦·碧熙、凤悦·碧岚、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凤祺等8大各具特色的酒店和公寓品牌,并携手希尔顿集团、美诺酒店集团、奥克伍德三大全球知名酒店集团战略合作,目前运营管理客房总数达50,000余间,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希尔顿惠庭
希尔顿惠庭

希尔顿旗下备受期待的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此次荣获“最值得期待国际旅居酒店品牌“殊荣。作为富有创新精神及现代感的中高端旅居酒店品牌,希尔顿惠庭以品牌灵活通达的设施与贴心不扰的服务,让旅行者可以坚持原本生活的方式和节奏,诠释希尔顿惠庭“free to be you”的品牌精髓。自2020年6月23日正式进入中国以来,希尔顿惠庭签约项目已达126个,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西安、成都等一线、省会及周边城市,第一家酒店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开业。

凤悦凤颐
凤悦凤颐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旗下“小而美”的人文主题酒店品牌 -- 凤悦·凤颐,契合现代人休闲度假需求,以现代手法为酒店注入文化内涵,以自然元素和简约风格呈现恬淡舒适的休闲体验。自2020年诞生以来备受市场好评,荣获本届中国饭店金马奖“最受欢迎人文度假酒店品牌”。近期,其旗下西南首店贵阳龙溪里·凤颐岩居正式开业,并凭借“别墅轻奢静雅之趣,青岩古城人文之美”,成为贵阳周边游市场新宠,完美呈现品牌关于“在地文化”与“生活美学”的品牌主张。

一系列亮丽成绩及杰出品牌助力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再次闪耀金马奖,展望未来,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将进一步夯实服务品质,以开放思维,积极探索新酒店业态及经营管理模式,依托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型的优势,继续稳步前进,实现持续、跨越式发展。

消息来源:凤悦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