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惠庭酒店发展势头强劲,助力希尔顿在华版图扩张

2021-06-23 19:30 41221
今日,希尔顿(NYSE: HLT) 旗下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一周年。

中国上海和美国弗吉尼亚州麦克莱恩市2021年6月23日 /美通社/ -- 今日,希尔顿(NYSE: HLT) 旗下希尔顿惠庭酒店(Home2 Suites by Hilton)正式进军中国市场一周年。入华一年来,希尔顿惠庭凭借其充满活力和智趣的品牌理念及前瞻设计的原型产品,广受业界好评,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目光,截至目前已经完成签约以及有签约意向的酒店共计126家,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重点城市,并拓展至芜湖、宜宾、襄阳等二三线城市。希尔顿惠庭通过深化精选服务类酒店发展步伐,引入旅居概念,助力希尔顿在华版图不断扩张。

根据浩华发布的数据显示[1],2020年中高端酒店签约数量涨势明显,相比2019年提升109%,中国中高端酒店发展方兴未艾。借由这样的趋势,自一年前希尔顿与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就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以来,希尔顿惠庭以扎实稳妥的步伐不断开拓发展,未来将为更多中国宾客带来希尔顿惠庭“真我相待,贴心不扰”的服务,满足他们不断升级的旅居需求。同时,希尔顿惠庭强劲的发展和布局也彰显了希尔顿对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破局的信心,以及在中国市场本土化的决心。

“百年希尔顿旗下拥有屡获殊荣的多元品牌矩阵。在过去一年,我们通过与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强强联手,在中国市场合作推出希尔顿惠庭酒店,助力国内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高质量发展和迭代升级。”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我们希望借由希尔顿惠庭酒店,为中国市场引入充满活力与智趣的旅居酒店品牌,延续海外强势发展势头,填补市场空白,将希尔顿‘热情好客’的服务理念广泛而深入带给更多中国消费者。”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冀宏军也表示:“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作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深耕中国,洞悉中国市场以及消费者需求。此次,与希尔顿合作推出希尔顿惠庭酒店也是基于希尔顿优异的品牌形象与独有的‘旅居’定位,能够赋能中高端酒店行业探索更多发展机会。历经一年的合作,我们也看到希尔顿惠庭酒店与中国市场的适配性,我们相信未来希尔顿惠庭酒店能够在中高端酒店市场不断拓展,以获得更长足的发展。”

希尔顿惠庭酒店原型产品,满足中国旅居需求

面对中国消费市场对中高端旅居酒店日益增长的需求,希尔顿惠庭因地制宜地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符合中国宾客消费体验的原型产品,进一步展现品牌优势与特点,为中国消费者带去轻松自在的旅居体验,也持续推动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在旅居品类的进一步完善与拓展。

希尔顿惠庭酒店整体采用前瞻性设计,兼容现代感和趣味性,也保持功能性和舒适性,让宾客体验“真我相待,贴心不扰”的服务。

酒店的绿洲大堂通过灵活通达的多功能空间设计,如绿洲沙发区、灵动用餐区的灵活布置,兼容居家性和社交性,让宾客可自主定义不同场景。此外,希尔顿惠庭酒店洞悉中国宾客出行所需,无论在绿洲沙发区,上网打印区还是共享长桌区,都贴心配备了各种便利充电插座,让宾客随时满电,与世界无忧相连。

多功能空间设计,兼容居家性和社交性
多功能空间设计,兼容居家性和社交性

 

多功能空间设计,兼容居家性和社交性
多功能空间设计,兼容居家性和社交性

这一概念也延续至对宾客身心的周到呵护,无论是在全天候自助饮吧COFFEE2TEA中自主调配一杯暖暖的咖啡或茶饮,还是来24小时服务的心选小铺里挑选最爱的健康小食和即食食品,带回客房用微波炉加热享用,其所带来的温暖和满足感都使人顿感惬意,整个身心也随之电力满格,畅享每一刻的精彩。

自助饮吧和心选小铺让宾客电力满格
自助饮吧和心选小铺让宾客电力满格

面对不同居住时长的宾客旅居需求,希尔顿惠庭酒店客房采取创新的空间布置和细致的居家便利设施,让宾客享受自在的生活节奏,兼顾旅行需求与情感需求。客房的生活吧配备定制带冷冻功能的冰箱、微波炉、咖啡机等等,让宾客按照自己的节奏开启舒适自在的旅居体验。同时,希尔顿惠庭宽敞的客房布局中利用可移动多功能桌、可移动屏风等,让宾客随心组合分隔客房内各个功能区,打造灵动舒适的住宿体验与轻松私密的空间氛围。

客房采取创新的空间布置和细致的居家便利设施,让宾客享受自在的生活节奏
客房采取创新的空间布置和细致的居家便利设施,让宾客享受自在的生活节奏

 

客房采取创新的空间布置和细致的居家便利设施,让宾客享受自在的生活节奏
客房采取创新的空间布置和细致的居家便利设施,让宾客享受自在的生活节奏

 

客房采取创新的空间布置和细致的居家便利设施,让宾客享受自在的生活节奏
客房采取创新的空间布置和细致的居家便利设施,让宾客享受自在的生活节奏

希尔顿惠庭酒店作为希尔顿发展最快的品牌之一,特色打造“旅居酒店”的产品特色,面向旅行者休闲与商务出行需求,填补中国市场中高端酒店领域的空白,吸引更多中国投资人以及业主的关注与看好。随着中国旅游市场的火热与升级,旅居模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希尔顿惠庭酒店深谙中国旅行模式,专为中国宾客量身打造,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并进一步通过利用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的供应链支持以及双方会员与平台的资源,帮助业主更好的降本增效提高收益。此外,希尔顿惠庭酒店依靠希尔顿的品牌价值,拥有高价值加成的品牌溢价,也助力其在华拓展,让更多地方体验标准化国际酒店。

希尔顿在华强劲发展,拓展中国市场布局

首批希尔顿惠庭酒店采取多元的布局策略,不仅覆盖一线城市与省会城市,也在瞄准二、三线,并向下开拓新兴市场。同时,在城市区位的选择中,希尔顿惠庭酒店既选择核心商业中心区,以面向更多消费者的休闲游需求,同时也布局交通枢纽以满足出行需求。

位于北京西客站的北京西站希尔顿惠庭酒店,作为首批开业酒店中拥有客房量最多的酒店,毗邻交通枢纽,带给宾客随心自由的出行体验,感受如家一般舒适自在的旅居生活节奏。此外,首批开业的深圳宝安希尔顿惠庭酒店以及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位于拥有丰富酒店资源的热门城市 -- 深圳与成都,通过落址“网红”旅游地 -- 深圳欢乐港湾与成都武侯祠,满足商务出行以及深度文化探索的多种需求。

希尔顿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了解三四线城市的巨大潜力,也致力于向下布局以拓宽国际品牌在华的发展版图。因此,芜湖东区希尔顿惠庭酒店以及宜宾兴文希尔顿惠庭酒店的开业也标志着希尔顿对下沉市场的酒店行业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其中宜宾兴文希尔顿惠庭酒店更是希尔顿首家入驻县级城市的酒店,对希尔顿促进地区酒店市场以及旅游市场的升级迭代起到示范性作用。

随着希尔顿惠庭酒店的陆续开业,将有更多的人了解其独有的“旅居”概念,也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与业主。此外,在全球范围内,希尔顿惠庭酒店也将于近期迎来开店500家的里程碑,这更是为希尔顿惠庭酒店在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推动成为国内中高端市场的领先品牌,不断拓展更多高成长点城市及热点旅游城市,向下开拓新兴市场,为在华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 (NYSE: HLT) 是国际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旗下拥有十八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 119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 6,400多家酒店,超过100万间客房。希尔顿一直致力于实现“让世界充满阳光和温暖,让宾客感受到希尔顿的‘热情好客’”的创始愿景,在其百年发展历程中,为超过 30 亿宾客提供服务。希尔顿在卓越职场研究所 2020 年“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前茅;并在 2020 年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比中荣膺“全球产业领导者”殊荣。2020 年,希尔顿推出Hilton CleanStay“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在全世界的酒店实施行业领先的清洁和消毒标准。通过屡获殊荣的宾客忠诚度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超过 1.12 亿会员可享受物超所值的积分兑换住宿,以及无接触登记入住、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 newsroom.hilton.com,并可通过“希尔顿Hilton”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以及希尔顿荣誉客会中文APP与希尔顿联系。

关于凤悦酒店及度假村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是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的核心联盟企业,目前管理全球逾700亿酒店资产,管理和筹建共200家酒店。旗下运营管理着凤悦、凤悦·凤颐、凤悦轻尚、凤悦·碧熙、凤悦·碧岚、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凤祺等8大各具特色的酒店和公寓品牌,并携手希尔顿集团等全球知名酒店集团战略合作,共谋中国奢华、高端及中高端酒店市场布局,助力中国酒店业长足发展。凤悦酒店及度假村现运营管理客房总数达50,000余间,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酒店提供覆盖“投、融、建、管、退”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服务,致力成为全球高品质酒店资产运营商。

[1] 浩华发布|2020年中国大陆地区中档及以上品牌酒店签约报告https://mp.weixin.qq.com/s/4MAqdXmkpDiJ6tzhLO6mbA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