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携3大品牌亮相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

2021-06-17 20:45 4676
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携旗下凤悦〮凤颐、凤悦轻尚、希尔顿惠庭三大品牌亮相,呈现全新品牌风貌、投资模型及2021年发展动向。

佛山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第十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期3天的展览会集结了众多国内外头部酒店管理集团以及酒店用品、智慧酒店、酒店设计工程优质企业,共同探究酒店住宿业的商业机遇。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携旗下凤悦〮凤颐、凤悦轻尚、希尔顿惠庭三大品牌亮相,呈现全新品牌风貌、投资模型及2021年发展动向。

此次展会,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以“悦〮享旅程”为主题,携旗下三大核心品牌华丽亮相,吸引了众多观众与投资人的关注目光。展会期间,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共计接待过千位观展商,吸收精准合作意向超过300个,收获颇丰。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灵动空间 演绎品牌魅力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展台分别以旗下三大品牌为设计灵感,将希尔顿惠庭“灵活通达的设施与贴心不扰的服务”理念呈现于现场空间布局中,将凤悦轻尚跳脱灵动的个性在一抹“网蓝”色中尽数呈现,更有偏安一隅、用茶与木还原静谧之美的凤悦〮凤颐品牌展示空间。设计师完美呈现品牌特色,让现场投资人、媒体等更全面、直观地了解品牌,成为展馆一大亮点。

除了精心打造的亮眼展台,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更是推出众多精彩互动活动,包括品牌宣讲、投资分享以及抽奖活动,让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成为现场人气最高的展台之一。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张勇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张勇

行业对话 阐述品牌优势

除了丰富的品牌矩阵,凤悦酒店及度假村缘何获得投资人青睐?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张勇携旗下品牌主理人与展会嘉宾们分享了凤悦酒店及度假村的发展之道。

张勇在出席现场“中国酒店集团国际化发展与合作”主题活动时表示:“随着地产及互联网等行业纷纷进军酒店业,酒店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因此对于酒店人来说,瞄准细分市场赛道发展尤为重要。凤悦酒店及度假村除了自身基于碧桂园核心联盟强大的产业协同优势外,我们还与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如希尔顿及美诺酒店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优势互补,积极助力中国酒店市场发展。”

希尔顿惠庭(中国)投资发展副总裁黄慧星受邀出席“中国酒店业投资与运营创新论坛”活动时,对凤悦酒店及度假村的系统化优势进行了补充:“所谓成熟的酒店管理模式,正是以客户为中心,面对不同类型的业主以及需求,提供个性化及专业化的支持和服务 -- 拥有成熟的产品体系,能支持项目从前期测算、投入、经营到投资回报全生命周期,以更专业的角度为项目提供专家化服务 -- 这正是凤悦酒店及度假村致力提供给投资人的服务。”

在过去的2020年,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始终以“用愉悦旅居体验点亮美好生活”为使命,专注酒店价值提升,以覆盖“投、融、建、管、退”酒店资产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及共生发展生态系统,为酒店项目提供全方位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未来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将继续稳步前进,实现持续、跨越式发展。

消息来源:凤悦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