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战略合作签约,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携手博思堂共创酒店发展新机遇

2021-01-25 19:54 4813
2021年1月22日,由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和博思堂共同举办的“博击长空 -与悦同行”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博思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南昆明成功举行。中国地产产业同仁齐聚昆明,与现场行业嘉宾共同见证中国酒店与地产行业的又一盛况,共同开启全新合作模式。

广东佛山2021年1月25日 /美通社/ -- 2021年1月22日,由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和博思堂共同举办的“博击长空·与悦同行”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博思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云南昆明成功举行。中国地产产业同仁齐聚昆明,与现场行业嘉宾共同见证中国酒店与地产行业的又一盛况,自此双方共同开启全新合作模式。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博思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博思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前瞻的目光永远为时代的主流铺路。随着中国中产阶层的快速崛起,过去五年,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客房供应量每年增长10% 以上。同时,随着中国二、三线城市消费者消费能力的不断增强,人们对高品质旅游和酒店服务的需求逐渐提升。在此发展大势下,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博思堂强强联手,把握时代契机,共创合作新格局。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田正军、希尔顿惠庭(中国)执行总裁陈君、希尔顿惠庭(中国)运营总经理郑飞、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投资发展副总裁袁仲志、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投资发展区域资深总经理李宗龙、博思堂董事长郑迎九、龙藏资本董事长赵祥龙、博思堂总裁王荫出席活动,与现场众多行业嘉宾共同见证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博思堂缔结友好合作关系。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实现资源赋能、渠道共享,共同为中国地产业、酒店业注入全新动力。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田正军在致辞中提到:“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希尔顿集团、美诺酒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开启了国际酒店品牌与本土管理公司合作的新纪元。此次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与博思堂战略合作,将有利于行业资源重组、资产配置、项目规划,也标志着合作双方迈入市场的新机遇、新起点。双方将持续推动产业链价值提升,助力行业革新发展。”

龙藏资本董事长赵祥龙通过中国酒店业的投资机遇分享,详细剖析当前酒店资产现状:“疫情拉低资产价值,当前已迎来新的资产整合窗口期 -- 疫情期间,投资者对资本化率要求提高,整体资产价值下降;而疫情压力下,更多资产持有者会释放旗下资产。目前,行业正呈现出时代性特点,中国排名前十的酒店业主所控制的酒店资产之累计总额不到中国酒店资产总额的10%, 正是系统性整合窗口机遇期。”

博思堂董事长郑迎九以一纸中国版图娓娓道来,分享了博思堂紧紧围绕国家战略核心的发展轨迹。在未来的10年,博思堂将聚集1家股份公司,全国29家公司,服务322家发展商,凭借开发、土地、金融、产业广告、营销、公关、商业教育共9大产业链,联合凤悦酒店及度假村等一众实力强劲的合作方,放眼西南产业价值,把握机遇,根植云南。

希尔顿惠庭(中国)执行总裁陈君在“国际酒店品牌投资价值与趋势”品牌分享中,提到:“疫情下的2020年,酒店市场格局发生变化,大批单体酒店退出市场,国际品牌降维冲击国内中高端市场,消费升级催生了更多新的消费需求。希尔顿惠庭于去年6月正式入华,受到广大投资人的认可,目前已完成全国重点城市布局,签约60多个酒店项目,引领国内中高端旅居酒店新趋势。”

希尔顿惠庭(中国)执行总裁陈君
希尔顿惠庭(中国)执行总裁陈君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投资发展副总裁袁仲志在酒店品牌赋能演讲中,提到:“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核心团队拥有20余年高端酒店资产及运营管理经验,凭借强大的产业链协同优势,管理和运营超200家酒店,通过覆盖投、融、建、管、退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服务,致力于深耕一、二线城市,向更为广阔的下沉市场拓展,激活存量价值,开拓增量市场。”

本次活动上,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酒店品牌及希尔顿惠庭酒店品牌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包括希尔顿惠庭广州花都、云南昆明、云南泸西、湖北襄阳项目,以及凤悦轻尚杭州西湖、江苏盐城项目,凤悦碧岚广西南宁项目,凤悦碧岚及凤祺云南腾冲共8个酒店项目的签约。

项目签约
项目签约

未来,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也将携手博思堂,开创一条全面赋能地产与酒店的发展之路,将愉悦旅居体验带给全球旅行者。

消息来源:凤悦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