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奥雅纳与中铁国际开启全球战略合作

2021-06-11 15:52 4768
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国际)与奥雅纳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持续加强在国际范围内基础设施业务领域的合作。

北京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中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国际)与奥雅纳正式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持续加强在国际范围内基础设施业务领域的合作。

备忘录由中铁国际副总经理方晓乾和奥雅纳全球轨道交通业务总监周大沧代表双方签署,中铁国际董事长毕彦春与奥雅纳集团首席运营官Paul Coughlan、东亚区主席郭家耀共同见证了签署仪式。

中铁国际是中国中铁开发海外业务及实施海外基础设施项目的国际旗舰公司,目前负责全球99个国家及地区的项目开发。中铁国际董事长毕彦春对此表示:“今天中铁国际集团与奥雅纳公司全球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互利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双方的合作是全球范围的,我相信在双方的互相支持与合作下,彼此都能够获得长远的发展。中铁国际集团将一如既往发挥自身优势,做奥雅纳在全球最可靠的合作伙伴。”

奥雅纳长期支持中国中铁开发英国铁路市场,积极追踪、参与相关铁路投标项目,并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在备忘录的支持下,双方会进一步在具体项目层面展开合作。奥雅纳东亚区主席郭家耀表示“此次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奥雅纳和中国中铁之间的紧密合作将从英国市场进一步扩展到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奥雅纳将运用全球经验和网络,全面支持中国中铁的海外业务发展。”

近年来,中国中铁在激烈的国际竞标中屡次斩获优质项目。奥雅纳已支持中国中铁赢得新加坡地铁裕廊区域线其中一个标段合同。

奥雅纳致力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优项目,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拓海外投资及发展商机。从顶尖商业地产到大型基础设施,我们的跨专业精英团队凭借全球资源与经验,助力中国企业在海外市场落地及深入发展。随着中国中铁的国际化进程不断深入,双方将会以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造更多标志性的成功案例。

 

消息来源:奥雅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