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强联手 -- 领星生物和青煜医药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2021-06-10 14:42 4472
6月9日,领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与青煜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2021年6月9日,领星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星生物”)与青煜医药研发(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煜医药”)宣布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肿瘤新药研发领域展开密切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探索中国患者的真实世界数据和优化原创新药(first-in-class)的靶点、生物标记物及临床开发策略等方面共同发力,推动肿瘤创新药研发及商业化,造福中国肿瘤患者。

作为中国Best-in-class真实世界证据解决方案提供者,领星生物将在未来的合作中向青煜医药提供以领星知识库系统及领星知识库API服务为基础的,研发目标化合物的适应症及临床开发策略咨询、新药及合并用药策略开发咨询服务,降低药物研发的成本和周期,提高成功率。

领星生物以终为始,通过独有的“Deep Clinical+Deep Genomic“结合人工智能算法,实现对临床假设相关参数,例如对照组、联合用药方案、生物标记物,以及适应症拓展等多维度变量的系统整合分析,对临床转化与开发、新产品推广两方面提供新思路和方法,从而赋能研发拓展,优化临床试验方案设计,提升市场竞争主动性。

青煜医药专注于以WD40蛋白家族为靶点的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公司以结构生物学为基础,结合高通量筛选,疾病生物学和药物化学等功能,深耕并引领WD40蛋白家族相关领域,发现全新致病机制,验证全新靶点,并研发first-in-class的小分子药物,以解决未满足之医疗需求,造福患者。未来,将与领星生物共同开展前瞻性或回顾性的临床研究。

对于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双方高层均表示充满信心和期待,相信依托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技术优势,必能在中国肿瘤新药研发领域获得重大突破,造福中国肿瘤患者。

消息来源:领星生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