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reTecnimont 集团的NextChem公司中标法国TotalEngeries的BioJet工程设计合同

Maire Tecnimont S.p.A.
2021-06-10 04:09 3843
Maire Tecnimont S.p.A.宣布其子公司NextChem已获得TotalEnergies道达尔能源公司授予的合同,以执行FEED并提供其技术诀窍,在位于法国格朗皮建设每年可处理40万吨的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工厂。

罗马2021年6月10日 /美通社/ -- Maire Tecnimont S.p.A.(米兰:MT.MI)宣布其子公司NextChem获得TotalEnergies道达尔能源公司授予的合同,以执行FEED提供其技术诀窍,在位于法国格朗皮(Grandpuits)建设每年可处理40万吨的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工厂。该项目是将Grandpuits炼油厂转化为零原油平台计划的一部分,该平台将包括一 家生物炼油厂,NextChem已在该厂建造欧洲第一家生产混合肥料和可生物降解塑料的工厂,产能为每年100,000吨。

BioJet生物喷气机燃料工厂计划于2024年投入运营,NextChem将在TotalEnergies净零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该战略作为Grandpuits炼油零原油平台开发的主要组成部分,被称为“银河项目”。

“银河项目”将通过处理来自欧洲的动物脂肪和使用过的烹饪油生产BioJet生物喷气机燃料。该新厂将与法国的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路线图保持一致,该路线图包括到2025年实现2%,到2030年实现5%的目标。

SAF可持续航空燃料(或BioJet生物喷气机燃料)专有技术是NextChem绿色技术产品组合的关键组成部分之一,这使Maire Tecnimont集团成为能源转型的推动者。通过生产绿色、低碳和生物燃料的解决方案,为可持续出行做出贡献,这是Maire Tecnimont集团实现2025年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优先目标之一。

Maire Tecnimont团和NextChem的首席执行官Pierroberto Folgiero表示:们非常高兴能够继续加强与TotalEnergies道达尔能源这样享盛誉的全球参与者的战略合作:成为其雄心勃勃的Grandpuits能源转型项目的首选合作伙伴令人兴奋,因为创新公司拥有开创性的目标,可能会在欧洲充满挑战的脱碳道路上发挥作用。Maire Tecnimont在全球自然资源转型领域的EPC承包方面的领先经验与NextChem专注通过开发新技术减少碳足迹的解决方案相结合,这是一项成功的价值主张。 空运门目前正迫切寻求生物燃料解决方案,以应对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挑战性目标。这种伙伴关系将为具体需求提供确切的答案。   

消息来源:Maire Tecnimont S.p.A.
相关股票:
Milan:M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