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ire Tecnimont S.p.A.为肯尼亚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化肥的项目开始初步工作

Maire Tecnimont S.p.A.
2021-05-19 22:30 4789
Maire Tecnimont S.p.A.宣布其子公司 MET Develpoment 、 Stamicarbon和 NextChem已开始在肯尼亚就利用 可再生能源 生产化肥的 项目工作。

米兰2021年5月19日 /美通社/ -- Maire Tecnimont S.p.A.宣布其子公司MET DevelpomentStamicarbonNextChem已开始在肯尼亚就利用可再生能源生产化肥的项目工作。MET Development已与Oserian Development Company签署了一项协议,在内罗毕以北100公里的纳瓦沙湖南岸的Oserian两湖工业园区承建工厂。

该工厂将位于该国最大的地热能源盆地附近,部分由现场生产的太阳能供电,替代对化石燃料的需求并消除生产中的碳排放。与基于天然气能源的化肥工厂相比,该设施将每年减少约10万吨的二氧化碳(CO2)排放。该项目还将减少对进口氮肥的依赖性,并替代约25%的氮肥,大约为每年800公斤。

Maire Tecnimont 集团旗下的Stamicarbon是一家创新和技术许可公司,也是化肥工厂设计领域的全球市场领导者,它将提供生产合成氨的Stami绿色合成氨及其硝酸技,作为集成技术包用以生产硝酸盐肥料。该技术配置采用块化方法,非常适合用于规模设施,尽管是基于经过验证的技术,但仍将是同类产品中的第一款。

该项目已开始初步工程设计,NextChem的目标是到2021年底开始前端工程设计(FEED)。  项目目标是在2025年开始该工厂的商业运营,专门面向肯尼亚当地的农业业务。

该项目将利用约7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成为肯尼亚本地生产化肥的起点,预计将在该地区直接创造100多个工作岗位,同时为更广泛的经济及其农民提供支持。

Maire Tecnimont 集团首席执行官Pierroberto Folgiero表示:们很高兴地宣布与Oserian Development Company等开创性企业共同启动这一激动人心的项目。通过这项战略计划,我们的目标是使用可再生能源作为原料,释放肥行业的脱碳潜力。通过这第一项非常有希望的举措,我们确认了我们在绿色能源项目开发方面的专业知识,作为端到端开发商和技术集成商,我们能够连接全球绿色经济工业化所必需的关键因素。"

消息来源:Maire Tecnimont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