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香港分公司荣膺“平等机会雇主嘉许计划”奖

2021-06-07 14:35 3519
近日,南德认证检测香港有限公司荣获由香港平等机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平机会”)颁发的“平等机会雇主嘉许计划”奖。

香港2021年6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南德认证检测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UV 南德”)荣获由香港平等机会委员会(以下简称“平机会”)颁发的“平等机会雇主嘉许计划”奖,以表彰其在“性别平等”、“家庭岗位平等”及“种族平等共融”这三个范畴的卓越表现。

TUV 南德香港分公司人力资源分部门经理Polly Tan(左)代表公司领奖
TUV 南德香港分公司人力资源分部门经理Polly Tan(左)代表公司领奖

 

平等机会雇主嘉许计划获奖奖状
平等机会雇主嘉许计划获奖奖状

“平等机会雇主嘉许计划”是由平机会于2020年首次推出的全港首个有关平等机会的雇主嘉许计划,旨在嘉许在实施平等机会雇佣政策上有出色表现的雇主,并藉此为有关政策订立新的基准,从而令香港的工作间更平等、多元及共融。

此次嘉许计划的评选准则基于管理层对推动平等机会的承担,机构在制定并维持平等机会政策及措施方面的努力,政策和措施的创意和可持续性,以及政策和措施可带来的裨益四个维度,对全港超400间公司及机构进行了评选。在颁奖典礼上,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曾国卫先生以及平机会主席朱敏健先生分别发表致辞,感谢在过去一年间获奖机构为建构平等共融的工作间付出的努力及所达致的成果,并感谢所有参与机构的大力支持。虽然过去一年新冠疫情反复、经济下滑,但香港不少雇主,无论环境顺逆,亦能坚守平等机会和共融多元的价值,为政策及财政带来益处。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始终坚守平等机会和共融多元的价值,致力为雇员建立安全、平等及包容的工作环境,实现社会、企业及员工三者的和谐共融,体现其积极实现企业社会价值的理念与决心。颁奖典礼上,包括平机会主席朱敏健先生在内的多位代表为TUV 南德颁发了嘉许奖状。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