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南德香港公司荣膺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铂金奖

2023-12-14 17:30 3089

香港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TÜV南德香港公司(以下简称"TÜV南德")荣获香港检测和认证局颁发的2023-2024年度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铂金奖,以表彰TÜV南德在推动检测认证从业员的人力和专业发展方面的出色表现。

TÜV南德获得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铂金奖奖状
TÜV南德获得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铂金奖奖状

为鼓励检测认证机构投入人才培训,并表彰努力不懈、持续进修,致力提升服务水平的从业人员,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从2021年开始每2年推出"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致力推动检测认证从业人员的培训和发展,鼓励企业继续提供支持以帮助提升员工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TÜV南德对人才发展项目长期以来一直保持密切关注。公司部门经理的辛勤付出在其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他们积极地执行培训和指导计划,并提供实时支持,确保员工能够充分运用所学知识。此外,其细心的指导和鼓励进一步推动了公司持续学习和专业成长的文化。高级管理人员的支持对于人才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他们承诺提供充足的资源,并确保培训课程不仅满足员工需求,还能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趋势。这些付出和支持不仅使公司的人力发展进程顺利进行,同时也使得TÜV南德荣获香港检测和认证局颁发的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铂金奖。

获得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铂金奖标志着TÜV南德在人才发展方面的贡献和工作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该奖项意味着TÜV南德在培训人才方面不仅达到了行业标准,同时也展示了集团对培训和发展人才的承诺。展望未来,TÜV南德将继续致力于培育更多的检测和认证人才,为检测和认证行业取得更卓越的成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