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香港公司连续5年荣膺"积金好雇主嘉许计划"奖

2022-10-12 15:41 2953

香港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近日,南德认证检测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UV南德")荣获强制性公积金管理局(以下简称"积金局")颁发的2021/22"积金好雇主5+奖"、"电子供款奖"以及"积金推广奖",以嘉奖其在优化雇员退休保障方面所做出的贡献。颁奖典礼当日,香港劳工及福利局局长孙玉菡先生为TUV南德颁发了嘉许奖状。

TUV南德香港公司获颁“积金好雇主嘉许计划奖”
TUV南德香港公司获颁“积金好雇主嘉许计划奖”

 

TUV南德香港公司获得的“积金好雇主嘉许计划”奖状
TUV南德香港公司获得的“积金好雇主嘉许计划”奖状

积金好雇主嘉许计划一直致力于推动及促进雇主履行强积金责任,同时鼓励他们为雇员提供更佳的退休福利。此外,积金好雇主嘉许计划还设有"电子供款奖"及"积金推动奖"两个奖项,表扬善用数码科技来管理强积金的雇主。

TUV南德一直以来遵守香港强积金法例,并为雇员提供额外退休保障安排,包括提供多于一个强积金计划供雇员选择,及为雇员提供与强积金制度有关的其他退休福利。TUV南德已连续5年获得"积金好雇主嘉许计划奖",以实际行动保障雇员的权益,并定期安排强积金讲座,传达最新政策资讯,针对性地为员工答疑解惑。为了适应数字化潮流和可持续趋势,TUV南德运用线上平台管理强积金,不仅节省了人力,同时也推动了"无纸化"管理模式,以实际行动践行集团数字化及可持续两大发展理念。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始终秉承着"公正透明的开展业务且遵纪守法"这一核心价值,为雇员提供更佳的退休保障,在建立和谐的劳资关系中不遗余力,对雇员、企业及社会三方均有裨益,积极实现企业社会价值。此外,在员工保障的方面,TUV南德香港公司亦曾荣膺过"平等机会雇主嘉许计划"奖、 "友商有良嘉许计划 -- 卓越企业奖"、"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等奖项。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