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aleTeq鲸扬科技首推AED售后管理平台及巡检专用测试仪DFS200

提供高效控管AED设备状态
2021-06-04 19:31 4096
台湾创新医疗器材测试解决方案公司--- 鲸扬科技,首度推出AED售后管理平台,该平台搭配了最新的巡检专用测试仪DFS200,以填补目前市场上AED检测和维护方面的不完善。AED的检测和维护至关重要,因为AED若是故障是可能会危及生命安全。

台北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台湾创新医疗器材测试解决方案公司--- 鲸扬科技,首度推出AED售后管理平台,该平台搭配了最新的巡检专用测试仪DFS200,以填补目前市场上AED检测和维护方面的不完善。 AED 的检测和维护至关重要,因为AED若是故障是可能会危及生命安全。

AED Management Platform with DFS200 (for reference only)
AED Management Platform with DFS200 (for reference only)

 

尽管 AED 故障是潜在风险,但是AED 售后检测和维护并不是大多数供货商提供的标准服务。没有认知到市面上AED妥善率不高,是造成这种忽视现象的一个重要因素。此外当前的维护方法成本高且不频繁,因为厂商需要训练专业的人员来执行检查。鉴于需要一种可透过巡访的方式来确保 AED 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鲸扬科技致力为 AED 维护管理创建一个简单又可靠的解决方案。巡检专用测试仪DSF200 的推出可以让厂商能够在日常检查AED时,能够在有效的时间内确保它是可被使用的。

鲸扬科技最新的巡检专用测试仪 DFS200,提供了一种简单的方法来确保 AED 的所有功能都能正常运作,包括机器和电池。DFS200具备 AED 除颤测试的各种 ECG 模式和内建电压电表,巡检维护员可以设置不同的输出值及阈值,以确保被测AED设备在紧急情况下为成人或儿童提供适当的能量。数据检索和例行行程创建是 DFS200 的两个主要功能。巡检专用测试仪可以保存巡检维护员在使用设备中,每次进行测量的完整历史记录,包括 AED 测试结果、日期和时间以及巡检维护员批注。

此AED售后管理平台允许用户可透过无线网络传输及存储巡检数据至云端平台上,也可透过智能分析的功能,指出电极波形可能故障的零件、部位,再由巡检工程人员确认,不仅加快巡检时间,也提高巡检工作的质量。该管理平台支持鲸扬科技最新的巡检专用测试仪 DFS200,以及任何有支持物联网功能的AED;藉由具有IoT功能的 AED,可以更迅速地在巡检时,对现场情境的问题预判,协助巡检维护员更快找到问题,节省更多的人力和时间成本。鲸扬科技提供软硬件产品功能,以协助增加AED 妥善率所需的定期检测与维护工作。

更多产品信息:www.whaleteq.com

消息来源:WhaleTeq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