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住:推出多项暖心服务,全力为考研生保驾护航

2021-12-24 10:27 4162

上海2021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近年来,伴随着“考研热”持续升温,考研大军逐年增加。数据显示,2022年研究生报考人数已突破462万大关,再创历史新高。为了安心备考,考生往往会选择在考点周边预定酒店,供考试期间复习休息。考点周边2公里范围内的酒店备受考生青睐。

今年研究生考试将于12月25日至27日进行,恰逢周末和圣诞节,在考试住客增加的同时,常规住客的入住比例也较以往有一定程度的增加。在此情况下,酒店该如何平衡好考生与常规住客的住宿需求?华住集团以颗粒度更细的贴心服务,为考研生创造良好的备考环境。

经济型酒店更受欢迎,考点周边酒店预订持续攀升

随着考试脚步临近,考点周边酒店预订愈发紧俏。数据显示,考生在选择备考酒店时,更倾向于选择考点周边2公里范围内的酒店。临近地铁站、交通方便的酒店也成为考生们重点关注的对象。海友深圳华强路地铁站深南大道酒店、汉庭沈阳医学院地铁站酒店等位于地铁站周边的酒店预订率也已达100%。

在“靠近考点”和“交通便利”的基础之上,“性价比”也是考生们选择酒店的重要标准。华住集团旗下酒店预订数据显示,此次考研期间,经济型酒店最受考生追捧,旗下汉庭、海友、宜必思等品牌位于考点周边的酒店预订率均已超过90%,部分酒店的预订率甚至突破100%。截至12月17日,全季绍兴镜湖新区酒店、汉庭北师大学院南路酒店、宜必思哈尔滨师范大学酒店等门店的预订率均已突破100%。

经济型酒店站稳大盘,华住集团旗下中档酒店在今年考研期间也持续发力,以更细致的服务,为考生安心备考保驾护航。截至12月17日,全季、桔子、星程三个品牌考场周边2公里范围内的门店预订量均超过80%。

夯实房价管控工作,暖心服务展现企业担当

考研季,考生的住宿需求激增,热门考点周边往往会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部分酒店客房的价格也会因此水涨船高。为加强对旗下酒店的房价监管,华住集团对旗下分布在考场周边2公里范围内的酒店进行人工梳理,以便加强监管。同时,华住集团基于往年的客房价格以及平均涨幅,提前90天对房价进行预设,杜绝涨价乱象发生。在此基础之上,华住集团还对旗下酒店的房价预设价格区间,超出限制范围后会触发系统预警信息推送给店长、区域经理等相关责任人,形成监管、整改闭环,为考生把好价格关。

此外,面对考生预订量激增,华住集团旗下各品牌的考研房服务也相继推出了亮点服务。合肥区域考点周边的汉庭、宜必思为考生统一配置“安静楼层”服务,在早餐中适量增加面包、水果等营养菜品,提供路早供考生自行取用,并带来免费文具和线路图、免费防疫口罩以及免费打印准考证等多项服务。

汉庭大连中山广场地铁站店为考生送上“考研能量水”
汉庭大连中山广场地铁站店为考生送上“考研能量水”

考虑到考试期间正值圣诞节,华住旗下部分门店也为考生准备了圣诞礼包,让考生们在备考之余,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在宜必思太原亲贤街酒店、宜必思太原山西大医院酒店等门店,考生到店办理入住即可领取圣诞礼盒。

宜必思太原亲贤街酒店为考生准备圣诞礼盒
宜必思太原亲贤街酒店为考生准备圣诞礼盒

辽宁区域考点周边的汉庭则为考生精心准备了考研能量包,内含2B铅笔,橡皮,口罩,酒精湿巾等文具。为了给考生提供安静的复习、休息环境,门店将考生统一安排至“考生楼层”,并张贴标识提示过往人员保持楼层与考试房安静。

汉庭酒店针对考生楼层张贴标识
汉庭酒店针对考生楼层张贴标识

全季酒店还为考生们提供“考生加油,全季护航”特别服务,从安心居住、营养早餐、防疫物品、能量补给、问询服务五个角度带来全方位守护。安静房间内配备耳塞让考生可以专心学习快速入睡,贴心地提前路线规划确保在考生咨询时可以提供有效答复,为考生扫除后顾之忧,全力以赴迎接考试。

消息来源:华住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