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营销云平台JINGdigital径硕科技获8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6月3日,JINGdigital径硕科技宣布获得线性资本、信天创投共同投资的8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后,JINGdigital径硕科技将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聚焦高客单价行业,以业绩导向、提速销售转化为目标的营销云平台。

上海2021年6月4日 /美通社/ -- 6月3日,JINGdigital径硕科技宣布获得线性资本、信天创投共同投资的8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后,JINGdigital径硕科技将致力于打造中国首个聚焦高客单价行业(如高科技、生命科学、制造业、旅游、教育、奢侈品等),以业绩导向、提速销售转化为目标的营销云平台。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技术升级、销售扩张、渠道覆盖及市场投放。

作为JINGdigital径硕科技的A轮投资方,线性资本董事总经理郑灿表示:“互联网迅猛发展使得我们的品牌数字化营销和欧美相比多出了很多新的渠道和玩法,给了品牌更多的可能性,也由此催生了很多这个领域的初创企业。我们看好JINGdigital径硕科技完善的产品矩阵能够为客户提供关键的潜客全生命周期孵化的能力,从而帮助品牌大幅提高潜客的最终转化率。

除了对产品的认可,投资方信天创投合伙人杨涛也表达了对JINGdigital关键业务指标和良好市场口碑的赞许,他提到:“JINGdigital径硕科技的创始团队为非常优秀的连续创业者,公司针对B2B市场的营销自动化产品经过多年不断打磨,已经获得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关键业务指标领先行业。我们相信公司在创始团队的领导下,其领先的产品和行业经验,将为更多B2B企业不断创造价值。”

JINGdigital径硕科技自2016年创立之初,始终坚持SaaS化的产品思路,连续5年保持高速增长,年复合增长超100%。

径硕科技深度调研B2B企业业务场景并推出为B2B企业量身定制的营销自动化技术平台和功能模块,覆盖B2B企业从全链条的营销流程,帮助企业真正实现利润驱动型营销。标杆客户覆盖默沙东、安捷伦、赛默飞、欧加农、赛多利斯、博世、震旦集团、汇纳科技等近300家国际和国内知名大型和腰部企业

在谈及JINGdigital的产品理念时,JINGdigital径硕科技CEO洪锴表示:“如果聚焦国外,无论从产品矩阵、业务模式还是核心价值,我们认为理念上跟Adobe Experience Cloud即Adobe客户体验云是相似的。”

“对径硕科技来讲,我们在加速往这条路上走。到目前为止,最核心的几个模块比如CDP、营销自动化、内容管理等我们已经拥有了。虽然营销云本身是一个非常复杂的管理体系,但是敏捷开发策略赋予我们团队非常大的灵活性,我们每两周都会有一次迭代,通过快速迭代的产品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洪锴说。

此外,洪锴还认为径硕科技的产品是有中国特色的产品体系,它植根于中国市场。“中国市场不同于海外,它有自己产品、市场情况,比如说前端销售工具,这是国外产品在中国很难推广的,它既需要完成销售赋能,又需要有管理职能,同时还是一个和客户沟通的窗口。”洪锴补充道。

作为企业开源创收的核心模块,包括MA(营销自动化),CDP(客户数据平台)和前端销售工具等产品矩阵的营销云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行至2021年,中国营销云市场才迎来了真正意义上质的飞跃,这一方面是需求企业亟待寻找合适的营销自动化工具实现存量精细化运营,切实提高营销转化率。另一方面,来自“十四五”规划出台后,政策导向对数字化转型市场的催动作用,加速了整个市场的重构和创新。

对于整个营销云行业来说,尽管中国市场晚于国外近十年,但洪锴仍保持乐观态度:“仅仅MA(即营销自动化)市场,中国预计3-5年内就会拥有100-200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年增长20-30%。”

作为市场领跑者,JINGdigital径硕科技成功打造出第一代SaaS产品,并积累了近30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客户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关键KPI表现突出。未来,凭借开放的产品架构和强大的渠道生态,以及不断产品化的运营案例,JINGdigital有能力迅速规模化当前业务并占领市场,在未来几年内继续保持超过100%的年复合增长。

消息来源:上海径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