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00+B2B营销精英齐聚上海,B2B企业数字营销增长论坛开幕在即

睿达会
2023-09-22 02:15 3155

上海2023年9月22日 /美通社/ -- 在全球经济低迷的背景下,市场竞争愈加激烈。传统B2B企业的营销团队日益趋向精简,其预算也在相应缩减。与此同时,市场部门不再仅仅是企业中执行推广活动和信息传递的组织,而是朝着实现业务增长和公司目标的转型迈进。传统的品牌营销已难以支撑业绩的持续增长。在数字化和智能化技术不断涌现的今天,如何塑造更加结果导向的营销策略和思路,以提高运营效率和客户体验,已成为每个B2B企业的营销从业者亟需思考的问题。

由MEC睿达会主办的B2B企业数字营销增长论坛即将于9月27日在上海召开,本次论坛将汇聚300+B2B工业制造与高科技领域营销精英,聚焦前沿数字化与智能化趋势、领先B2B企业的数字营销案例和市场人职场进阶经验,助力市场人突破业务瓶颈,收获灵感和启发。

活动详情:

日期:2023年9月27日 10:00-17:30
地点:上海
主题:连接数智,提效增长——2023 B2B企业数字营销增长论坛
论坛规模 : 300 人
参会嘉宾 : CMO、CGO、总经理、市场总监、数字营销负责人
嘉宾行业 : 化工行业、机械设备、精密仪器、原辅材料、零部件、软件高科技等B2B企业

分享嘉宾(部分展示):

吴翀,霍尼韦尔PMT亚太市场营销总监
顾轶超, 致趣百川销售VP
晋璐,福迪威集团泰克科技数字化转型总负责人
阚玲玲,3M大中华区数字营销高级经理
孙笑寒,美的楼宇事业部美控智慧建筑市场总监
左海良 ,径硕科技销售VP
毕静,大陆集团企业传播总监
陶鑫亚,增长信息科学研究院院长
郑胤,瑞孚迪北亚和大洋洲市场营销总监
吴思思,达涅利中国市场负责人

优质合作伙伴展台互动

本次论坛集结多家B2B营销领域领先企业,展示前沿的B2B市场工具、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与创新合作伙伴的互动,你可以对标行业的数字营销最佳实践,寻找提升机会。

经验交流、资源对接、思想碰撞

无论是行业"萌新"还是资深"老法师",本次活动都将是你与同行交流、资源共享、创意碰撞的绝佳机会。我们期待与300+B2B市场同仁共同打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社群。

点击链接,申请限量优享免费门票

https://mp.weixin.qq.com/s/gABpObCfP9N-Fh3kmYpfKg

 

消息来源:睿达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