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荣登《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2022-02-17 17:38 11616
  • 江森自控凭借企业声誉方面九个指标的出色表现入选“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
  • 这是江森自控首次入选该榜单

上海2022年2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领军企业江森自控近日宣布,公司入选《财富》杂志2022年度“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这也是江森自控首次入选该榜单。

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奥利弗(George Oliver)表示:“能够入选《财富》杂志‘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证明我们在创建健康、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世界这一目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对此,我由衷感谢我们全球10万多名员工,感谢你们致力于追求卓越并积极践行企业价值观。我们拥有着丰富的创新传承,并始终以创新为核心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致力于在每一天通过我们的产品、服务、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驱动客户达成使命,对此我深感自豪。”

为确定上榜公司名单,《财富》杂志与光辉国际(Korn Ferry)合作,基于创新性、吸引和留住人才的能力以及在支持社区和保护环境方面的社会责任等9项目企业声誉指标展开全面的调查。共有3820名经过资格筛选的评分者、高管和董事参与调查分析,他们均来自《财富》世界500强公司,他们基于各自对公司及公司声誉的了解,对涉及52个行业的公司进行了评估。今年是江森自控首次入选该榜单。

最近,江森自控凭借在环境、可持续发展和公司治理方面的突出表现以及在智慧建筑平台方面的创新表现获得多家组织机构认可:

  • 荣登《企业爵士》“全球最佳最可持续发展企业百强”榜单
  • 凭借对ESG关键问题强有力的管理,获得Sustainalytics的“ESG领域最佳评级”
  • 荣获威尔士亲王颁发的首批Terra Carta奖章
  • 位列德鲁克研究会“美国公司最佳管理成效榜单”第67位
  • 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乔治·奥利弗(George Oliver)荣获“2022年度物联网CEO” 称号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