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NPV 与一家意大利的全球化企业 ENEL Green Power 签署长期供应协议

2010-05-31 15:47 4791

卢森堡和中国东营2010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太阳能光伏产品综合制造商 CNPV Solar Power SA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意大利较大的电力公司、在米兰证券交易所 (Milan Stock Exchange) 上市的 Enel Green Power SpA 达成长期一般供应协议。

根据这项协议,CNPV 将于2010年6月至9月期间,为 Enel Green Power 供应总额达 8MWp 的高性能光伏组件,产品按定价出售,Enel Green Power 可选择在今年或今后几年里追加采购。

CNPV 首席执行官张顺福 (Zhang Shunfu) 先生及 CNPV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成员 B. Veerraju Chaudary 先生共同表示:“与 Enel 签署的这项协议符合我们的战略,即与那些能很好地回应日益增长的太阳能需求的企业建立互惠互利的长期合作关系。”Enel 拥有一个以特许安装公司网络为基础的、强大的营销和销售网络,范围覆盖整个意大利和全球。因此,Enel 是 CNPV 理想的合作伙伴,同时,CNPV 通过提供高品质的组件,优质的服务以及低成本、业界领先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其在意大利市场上的销售和品牌知名度,进而也十分期待与 Enel 取得合作。

在谈到意大利和世界其它地区对太阳能日益增长的需求时,B. Veerraju Chaudary 说:“意大利的现行法规和光伏装置可以证明它是太阳能光伏产业中最具吸引力的增长型市场之一。”

来自 ENEL 的 Dott Gianpaolo Marsella 先生及 Enel Spa Beijing 首席代表 Salvatore Miranti 先生共同评论说:“CNPV 因其优质的高功率输出光伏组件而获得了良好的信誉,ENEL 为能够与 CNPV 达成这一新的供应协议而感到自豪。我们在项目中使用 CNPV 的高性能、高质量组件,并将他们的出色服务提供给我们的意大利和全球客户,我们认为,这次合作是我们与 CNPV 之间良好关系的延续。”

CNPV 簡介

CNPV Solar Power SA(NYSE Euronext:ALCNP)是一家領先的太陽能光伏產品綜合制造商。CNPV 東營光伏太陽能有限公司是 CNPV Solar Power SA 的全資子公司。公司的世界級晶體太陽能光伏組件具有可靠性高以及使用壽命長的特點,并且經過了嚴格的內部測試和外部認證(IEC61215、IEC61730、UL 和 CE),以確保卓越的性能和安全性。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www.cnpv-power.com 。

Enel Green Power SpA 简介

Enel 是意大利较大的电力公司,在欧洲上市的公用事业企业中,Enel 的装机容量排名第二。该公司集电力和燃气的生产、输送和销售于一体,业务遍及欧洲、北美洲和拉丁美洲。在收购西班牙公用事业企业 Endesa 后,Enel 现已将业务版图拓展至21个国家,发电装机容量达到80,000MW,电力和燃气客户数量达到5000万。Enel 于1999年在米兰证券交易所上市,拥有170万名散户及机构投资者,股东数量居所有意大利公司之首。Enel Green Power S.p.A. 是 Enel S.p.A. 旗下子公司,在意大利拥有一个以特许安装公司网络为基础的、强大的营销和销售网络。垂询 Enel 详情,请访问该公司网站:http://www.enel.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B. Veerraju Chaudary

首席运营官、首席技术官兼董事会董事

CNPV Solar Power SA

电话:+86-546-779-5053

手机:+86-136-5647-3355

电邮:chaudary@cnpv-power.com

消息来源:CNPV Solar Power SA
相关股票:
EuronextParis:ALCN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