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找回童年的记忆 大家保险带领长者畅游北京动物园

2021-06-01 21:46 3521
5月中旬,在大家保险专业服务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的陪同下,大家保险友谊养老社区和朝阳养老社区30余位长者组团出游,参观北京动物园。

北京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初夏浅浅,风儿作伴,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出门游玩。5月中旬,在大家保险专业服务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的陪同下,大家保险友谊养老社区和朝阳养老社区30余位长者组团出游,参观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是中国最大的城市动物园,承载了很多北京人的童年回忆。出游当日,30余位长者化身“天真烂漫的孩童”,乘着大巴、唱着歌,与小动物们近距离接触。熊猫馆前,长者们纷纷与国宝合影,这可真是难得的机会 -- 毕竟熊猫是全世界人民喜欢的小动物。在猴山前,一位奶奶盯着嗑坚果的小猴子一脸羡慕:“牙口儿真好,嘎嘣脆!”旁边的爷爷提醒“拍下来发给孙子看!”看完小动物、逛过公园,拍照合影,活动圆满结束。长者们意犹未尽,接连表示“下次再来”。


长者们此次选择去北京动物园游玩,除了动物园历史久、规模大,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距离近”。北京动物园距离大家保险的两个城心养老社区只有20分钟的车程。继一个月前的朝阳公园、龙潭湖公园集体春游活动后,大家保险养老社区的长者们还未尽兴,盼望着趁天气尚好再次出游。与舟车劳顿的长途旅行相比,老人们更喜欢这种片刻即达的市内游。

组织长者们出游的的大家保险友谊养老社区和朝阳养老社区位于北京三环内,与重点三甲医院一街之隔,2公里内有公园、景区可以游览,出门有地铁,公交四通八达。于繁华都市中悠闲养老的方式,深受长者喜爱,这种被老人追捧的“城心养老”模式,正是大家保险在养老领域差异化竞争中着力打造的核心模式。大家保险在城市核心区域布局“临近医疗、亲近子女、更近人间烟火”的高品质养老社区,离家近、离医院近、离公园近,老人和熟悉的生活圈只有“一碗汤的距离”,既有独立生活空间、高品质照护服务,也方便子女和朋友日常探望,延续了有烟火气息的城市生活。目前,大家保险在北京已有3家高品质养老社区、2个护理站完成布局。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