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城春游心情爽 大家保险组织80位长者春游踏青

2021-06-01 21:32 3457
在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和北京高校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大家保险朝阳养老社区和友谊养老社区的80余位长者走出养老社区,春游踏青。

北京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四月中旬的北京,皇城根下草长莺飞,花开正艳。在大家保险青年志愿者和北京高校学生志愿者的陪同下,大家保险朝阳养老社区和友谊养老社区的80余位长者走出养老社区,春游踏青。

在专业人员的精心组织下,长者们乘坐大巴,来到与所在社区毗邻的朝阳公园和龙潭公园,赏花观景、兴致盎然。一些爱美的老人还摆出各种POSE自拍、抓拍,留下春日里最美的回忆。与此同时,大家保险养老社区的护理人员和志愿者们推轮椅、递温水、端餐食……忙前忙后,与老人形影不离。


大家保险打造“城心养老”模式,重点布局城市核心区,居住在社区里的老人离家近、离医院近、离公园近,外出游玩更为便捷。“离公园近”为长者们春游创造了客观的便利条件,志愿者团队则为老人们提供了更为安全的近身照顾。陪伴老人出行,护理装备必不可少 -- 点心、温水、袖标、卫生纸、湿巾、备用轮椅……志愿者们准备充足,无一遗漏。此外,养老社区还为老人配备了重量级的安全护卫,不仅有救护车随行,还有医护人员提急救箱在一旁“护驾”。


此次参与春游的长者分别来自大家保险朝阳养老社区和友谊养老社区。朝阳养老社区位于北京东三环,距离北京绿地最大的朝阳公园距离仅有500米,晨起老人可以在专业人员的照护下沿着亮马河遛弯,午饭后能在朝阳公园里沐浴阳光,周末能与子孙欢聚在三里屯、蓝色港湾。友谊养老社区则位于北京南二环,毗邻龙潭湖公园,距离旅游胜地天坛公园、陶然亭公园、琉璃厂等知名景点不过2公里,长者们想逛哪里都很方便。

“城心养老”是大家保险在养老领域差异化竞争中着力打造的核心模式。大家保险甄选城市核心区优质物业,通过“高品质持续护理养老社区+社区嵌入式护理站”模式,满足不同年龄阶段老人需求,提供从独立生活、协助生活到专业护理的一站式高品质养老服务。目前,大家保险在北京已经有3家高品质养老社区、2个护理站完成布局。

消息来源:大家保险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