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究发现粉虫蛋白与牛奶蛋白具有相同的营养价值

昆虫蛋白两全其美:极具可持续性和极高质量的蛋白质
Ÿnsect
2021-06-01 15:30 4630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研究首次证明,昆虫蛋白与“黄金标准”的牛奶蛋白具有相同的营养价值;两者在消化、吸收和刺激增肌方面都具有相同的性能。

巴黎2021年6月1日 /美通社/ -- 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的研究首次证明,昆虫蛋白与“黄金标准”的牛奶蛋白具有相同的营养价值;两者在消化、吸收和刺激增肌方面都具有相同的性能。这一结果于5月21日在《美国临床营养杂志》[1]上发表,确认了粉虫来源蛋白是一种优质成分。领先的荷兰农业科技公司Protifarm是世界领先的天然昆虫蛋白集团Ÿnsect旗下的公司,为这项独特的科学研究提供了Buffalo粉虫。

牛奶蛋白(80%酪蛋白,20%乳清)通常被视为黄金标准。这项研究表明,粉虫还含有所有9种必需氨基酸,可有效地在人体中消化。相比之下,植物性蛋白质通常呈现出不完整的氨基酸谱,必需氨基酸含量较低。

们采用独特的同位素标记方法,证明了摄入Buffalo粉虫后的快速消化以及对肌肉蛋白质合成的有效刺激。观察到的反应与类似数量的牛奶蛋白的吸收没有区别, 首席研究Luc van Loon博士解释说。

粉虫蛋白是市场上一种能够将性能和健康相结合的蛋白,同时还能提供天然性和可持续性。

Protifarm首席执行官Tom Mohrmann表示:“昆虫将真正成为下一个可持续的蛋白质来源,可与乳制品的质量和许多植物性替代品的可持续性媲美。”

这项研究再次表明了粉虫的卓越品质。在证明出蛋白质对减少胆固醇的效果之后,我们现在能够通过将昆虫蛋白与牛奶蛋白进行比较来证明其对性能的影响,Ÿnsec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toine Hubert补充道。

根据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研究的积极结果,Ÿnsect集团的目标是继续为昆虫蛋白生产铺平道路,并帮助行业增长,以应对未来的重大挑战。

[1] "Insects are a viable protein source for human consumption: from insect protein digestion to postprandial muscle protein synthesis in vivo in humans: a double-blind randomized trial"; Wesley J H Hermans, Joan M Senden, Tyler A Churchward-Venne, Kevin J M Paulussen, Cas J Fuchs, Joey S J Smeets, Joop J A van Loon, Lex B Verdijk, Luc J C van Loon.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nqab115, https://doi.org/10.1093/ajcn/nqab115

消息来源:Ÿns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