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Ÿnsect通过EFSA正面评估进入食品市场

- 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认为粉虫可供人安全食用 -
Ÿnsect
2021-01-14 15:49 3908

巴黎2021年1月14日 /美通社/ -- 从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1]获得临时绿灯,这是在这个行业中向前迈出的一大步。这应会为将来的批准铺平道路,特别是在供人食用的脱脂昆虫蛋白方面。就价值和数量而言,脱脂昆虫蛋白是人类食品市场的最大细分市场,对运动和健康营养来说尤其如此。

  • Ÿnsect已将这些市场确定为YnMeal最有前途的市场,YnMeal是Ÿnsect脱脂成分中的一种。
  • Ÿnsect已提交了其“新型食品”申请(未申请为期五年的信息保护,因此其数据可以被欧洲地区的所有人使用),其致敏原的特征远低于使用昆虫全虫。
  • Ÿnsect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美国提出GRAS申请,以服务于全球最大的健身和运动营养市场。
  • Ÿnsect已在这些市场中签署了一项商业合同,表明了其在该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在法国IPIFF[2]食品工作组及其成员所做的工作之后,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在2021年1月13日宣布了对人类食用粉虫有利的安全性评估。EFSA的结论是,根据欧盟有关新食品法规的要求(欧盟法规2015/2283),人类食用该产品是安全的。这种有利的评估将必须得到欧盟委员会卫生总局的确认,将由后者来给予欧盟市场批准的最终授权。

粉虫是世界上第一种得到对人类食用安全性正面评价的昆虫。这承认了粉虫成分是优质产品,因为与仅用于动物饲料的其他昆虫相比,唯独它们具有食品

这项突破是一个重大成就,是对IPIFF这张大伞下聚集的整个欧洲昆虫行业多年来所做工作的回报。我们希望这项正面评估将来还会有很多。Ÿnsect的首席执行官Antoine Hubert解释说。

消息来源:Ÿns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