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ŸNSECT 获得美国首个同类授权,可在狗粮商业化中使用黄粉虫蛋白

Ÿnsect
2024-01-25 19:59 11538

巴黎2024年1月25日 /美通社/ -- 作为昆虫蛋白生产领域的领军企业,Ÿnsect 已获得 AAFCO(美国饲料控制官员协会)授权,可在犬只营养品中使用脱脂黄粉虫蛋白。这是首次在美国批准使用黄粉虫作为宠物食品原料。

这一授权经过两年的评估,由美国负责动物食品安全的组织 AAFCO 批准。Ÿnsect 的获批基于一份详尽的科学档案。该档案包括一项将黄粉虫提取成分纳入了狗粮中的为期 6 个月的实验。实验结果对该产品的安全性和营养价值给予了肯定。

由 Ÿnsect 委托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动物科学实验室的 Kelly Swanson 教授进行的进一步研究证实,用黄粉虫制成的脱脂黄粉虫粉的蛋白质品质与用于宠物食品的传统优质动物蛋白(如牛肉、猪肉和鲑鱼)处于同一水平。

随着宠物主人对动物性产品替代品在营养和环境方面的优势愈发关注,此项授权为 Ÿnsect 及其宠物食品品牌 Sprÿng 带来了巨大的机遇。

尽管降低宠物食品对环境的影响是该行业的主要挑战,但 Ÿnsect 已经准备好了为解决这个问题做出积极的贡献。黄粉虫是由粮食生产地的农业副产品饲养而成,具有极低的环境足迹,远低于许多其他传统用途的原料。例如,1 公斤 Sprÿng Protein70 面粉的二氧化碳排放当量仅为羊肉粉或大豆粉的一半,并且比牛肉粉低 22 倍。

"能够在美国取得首个以黄粉虫为原料的宠物食品商业化授权,对我们而言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这是对我们在过去 10 余年来致力于动物健康研究的肯定。这一授权的批准正值我们准备从阿棉的农场开始向首批宠物食品客户提供服务之际,为我们带来了进入庞大美国市场的机会。"Ÿnsect 首席执行官 Shankar KRISHNAMOORTHY 表示。

www.Ÿnsect.com

消息来源:Ÿns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