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NSECT在美国开设第一家粉虫养殖场

Ÿnsect
2022-03-30 11:31 9652

巴黎, 2022年3月30日 /PRNewswire/-- Ÿnsect将总部位于内布拉斯加的Jord Producers纳入其生产组合,意味着该全球领导者进入北美粉虫养殖行业。这是继Ÿnsect于2021年11月进军美国市场之后采取的一项举措。

Ÿnsect在法国拥有全球最大的垂直昆虫农场,将水牛粉虫和黄粉虫转化为优质、高价值、可持续的原料,喂养动物、鱼类、植物和人类。Ÿnsect筹集了5亿美元,要在全球出口其产品。

Jord Producers的加入反映了Ÿnsect对美国市场的扩张,标志着他们进入了美国后院鸡饲料市场。在新冠疫情期间,美国后院鸡市场增长显著。根据Arthur D. Little最近的一项研究,预计到2026年,美国后院鸡市场将达到近4亿美元。

过去两年中,美国饲养鸡的人数增加至约2600万人。Emerton的研究表明,跟其他昆虫相比,82%的美国后院鸡主人更喜欢粉虫。Ÿnsect最近进行的试验表明,粉虫喂养改善了鸡蛋的大小。Ÿnsect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Antoine Hubert表示:"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扩大在美国的存在,对Ÿnsect说,这是我们全球扩张的一个优先市场。作为一家有影响力的公司,我们始终把可持续发展和对环境的支持放在我们工作的首位。Cheryl创业技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她在美国最棒的农业区联合创办了Jord让在本地获取原材料变得轻而易举。因此,Jord是我们毋庸置疑的选择。"

像那些在Jord生产的粉虫,它们对牲畜和宠物有巨大的好处,因为它们富含鸡成长发育所需的所有氨基酸,蛋白质含量高(72%),极易消化,不易过敏,能减少皮肤疾病。

Jord Producers首席执行官Cheryl Powers补充道:"联合创始人Kris VroomanAmber Klassen从一无所有到创办Jord Producers,成为饲养和配送活体和整条干幼虫到后院鸡市场的专家,Jord Producers很高兴能加入Ÿnsect这个大家庭。我们相信,这一举措将帮助们把高质量粉虫的生产带入更高水平。"

随着Jord Producer的加入,Ÿnsect的生产组合已经扩大为三家垂直农场和一家孵化场。这将使Ÿnsect能够增加粉虫幼虫的产量,也将帮助为进入宠物食品市场铺平道路,在不久的将来,蛋白质粉和油等原料有望在北美获得生产许可。

将其他类型的蛋白质换成Ÿnsect的原料,宠物食品生产商可以从少用98%的土地和45%的资源中获益。此外,Ÿnsect利用新型垂直农场的循环经济模式创造价值链,完全契合《巴黎COP21协定》的+1.5摄氏度设想和"欧盟减碳55%"(Fit for 55)的目标。

联系人:
Ÿnsect - Anaïs Maury:anais.maury@ynsect.com/+33 (0)6 78 44 59 80
Sopexa – Rana Barbari:rbarbari@hopscotch.eu/+ 353 15569720

消息来源:Ÿnsec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